爱心传递 9
爱,可以是父母对儿女的爱;可以是儿女对父母的爱;可以是朋友对朋友的爱。但是最无私的,是人与人之间的爱心。
有一次,我看见一个小女孩在浇花坪的喷水器旁边经过,不小心被淋了一身水,全身冻的直发抖。这时,一位好心的叔叔毫不犹豫地把身上的外套脱下,披到小女孩的身上。
我对这事的感触很深。因为社会上正需要这样的人,如果人人都有一个纯真的爱心,那是这个社会将是多么美好。我想:我应该将这样的爱心传递下去。
于是,我就学着那位叔叔一样,传递着爱心:一天,我在上学的路上看到一个一年级的小同学哭了,我询问后的知,是他的笔记本丢了。我也是毫不犹豫地把我自己的新笔记本拿出来,送给了他。他跟我说了声谢谢,我说,不用谢,只要你多帮助别人就行了。
爱心,可以是在别人需要帮助时伸出援手;可以是在别人危难之际挺身而出;也可以是在别人有不幸时给予一点支持。
爱心,在生活的每一个地方都有体现,可以是在别人淋雨时给她披件衣服的时候;可以是在别人受到坏人威胁见义勇为的时候;可以是在给地震受灾人民捐款的时候。
爱心其实无处不在,让我们一起快乐成长,传递爱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