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传递 7
今天,我们郑州航空港区中心学校的开学典礼是别样的、有爱心的。每个学生拿出自己口袋里的压岁钱来捐给我校烧伤学生——一(二)班孟晗小朋友。
1月18日晚,我校孟晗小弟弟,因家中半夜失火,身体面积绝大部分被烧伤。目前还在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救治,状况不容乐观,发烧未退。每天花费大约六千元,已花掉二十万元,他的爸爸、妈妈为凑医疗费,正准备卖房。
为了帮助他们全家渡过难关,于是我校学生进行了“捐出爱心压岁钱,传递生命接力棒”活动。虽然有的小学生捐出了一元钱,但也代表自己的一片爱心之意,一元钱对我们来说是个小小的数目,如果一千、两千名同学每个学生捐出一元钱,对于孟晗一家人来说是个多么大的帮助啊!
如果你们有爱心,就来帮助小孟晗一家人吧!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点爱心,世界将变得更加美好!你们快来捐出自己的爱心吧!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送上你们最真诚的祝福,祈祷小孟晗能早日康复!
传递爱心,让我们的整个校园充满爱心!传递爱心,让全社会充满浓浓的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