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爱心传递 2
记住别人对自我的帮忙,学会帮忙他人。
生活中总有一些事,一些人总感动着我们,有时候我们虽然不明白他们是谁,但是他们无价的爱心给予我们永存的光明。有的人自我收入不高,但是他能在30年以来抚养8位孤寡老人;有的人,在受到别人帮忙后,尽管不便行走,但他却让他父亲用三轮车带他到每一个帮忙过他的人家去,真诚地说一声多谢;有的人在得知自我的病无法治疗,做了一个让世人感动的决定,将别人捐赠给他的医疗费拿去帮忙更多的人,自我却欣然应对死亡。
还有许多的人是这样的,他们像微尘一样用自我的潜力去帮忙他人,温暖世界。作文
禅宗说:“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在这个世界上,因为有爱所以世界更加完美,理解一份帮忙,投成一份笑容,然后让这种爱心传递。温暖世界每一个角落。
行走在生命的道路上,我们正拥有着最完美的年华。如何让生命之帆高扬?如何让生命之路坦荡?如何让生命之辉永放?作文
也许我们只需要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和一份坦诚的爱心。用自我的生命去感谢以前帮忙过你的人;用坦诚的爱心去帮忙需要你帮忙的人。奉献自我微不足道的力量,做自我力所能及的事。用真爱回报社会,用真心帮忙他人。
丛飞没有得到受助者的回报,只能说明那个受助者太过于自私,并不能抹去丛飞内心的坦然。当丛飞住院治疗不是有很多好心人来帮忙丛飞吗?丛飞的义举不是也感动社会唤醒更多的人去帮忙别人吗?
因此,帮忙别人,就是帮忙自我,记住别人的帮忙,就是学会帮忙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