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一只小鸟 6
我每天都可以看到小鸟,它们在天空自由自在的飞翔,歌唱,无忧无虑。可是我,每天被父母看管着,不允许我到处乱跑,连我去同学家玩都不让,我如果跟父母说一些事情,他们就会把我臭骂一顿,我心里的苦没人知道。从此以后,我多么想变成一只小鸟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如果我是一只小鸟,我不会被父母管着,如果我是一只小鸟,我不会被父母关在屋子里,而会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如果我是一只小鸟,不会被别人欺负,如果我是一只小鸟,我会有一个好嗓子,我会唱上三天三夜的歌也不会休息,如果我是一只小鸟,我会飞遍全世界美丽的地方,让我看上个够。如果我是一只小鸟,我会给看不见的人领路,不让他们摔倒;还会给他们唱动听的歌曲,让他们感觉不到孤独。他们虽然看不见光明,但是我不能让他们心也看不见光明。
如果我是一只小鸟,我会为人类做更大的贡献,我会让人类非常喜欢我,让他们把我和我的同伴宠爱有加,对我百分关爱,我多么希望我的梦想能够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