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一只小鸟 3
如果我是一只小鸟那该多好啊!
如果我是一只鸟,我会飞到我们的首都——北京。清晨,我来到***广场的上空,看见广场上人山人海,幸好我是一只鸟,可以从天空往下看。***内的人挤得密密层层,除了旗台和被封住的路,其他的地方到处都是“小黑点”。没过多久,要升**了,军人们拿着**走到了旗台上,把**安在旗杆上,接下来就到最使人。噢,不!是使鸟兴奋的时候了,在整个***的人一起,一边放声歌唱**,一边向着**敬礼。***缓缓上升,人们的激情也随着**升高了。
如果可以,我还想飞到鸟的天堂去,到了那我一定要量一量,那棵树有多大?数一数到底有多少鸟。然后与那些鸟,那些各种各样的鸟一起做游戏,一起歌唱,一起聊天……
如果我还有力气,我就飞到小岛上去。看看那些军人是用什么方法在岛上种菜的,再瞅瞅他们用蔬菜拼成的中国地图,如果运气好还想尝尝那蔬菜的味道。如果白鲨能听懂我说的话,那我就去向他们问问,他们是怎样变得如此优雅的呢?让自己也学几招。
如果做完这些后我还有力气再飞一飞,我就飞到琦君家的院子里,去看一看桂树到底是怎样给他带去无比的快乐,让自己也开心开心,说不定还能吃上几块桂花糕呢!
如果我是一只拥有永恒生命的小鸟,我就要去看巴黎的铁塔,去看看日本的富士山……如果我是一只拥有永恒生命的小鸟,我就要触摸世界,看看这个世界有多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