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一只小鸟 5
每当我看到小鸟在天空自由自在的飞翔时,我很羡慕它们真希望自己也是一只无忧无虑的小鸟,抛去身边的烦恼,抛去身边的寂静,抛去身边的包袱,去找回属于自己的快乐,属于自己的世界,所以我想当一只小鸟,。
如果我是一只小鸟,我会找森林茂密的地方安居认识更多的邻居,跟它们一起玩耍,没有烦恼没有悲伤没有痛苦,只有快乐只有高兴。如果森林里的大树生病了,我会替它们找啄木鸟医生,让它们帮助大树恢复健康,不要让它们枯萎,反而长的更加茂盛,为我们的祖国增添一份绿色。
如果我是一只小鸟,看到有人砍伐树木,我就会用真诚打动他们,让他们醒悟不在砍伐树木,让祖**亲身穿绿装,远离沙尘的肆掠,让祖**亲为我们骄傲。
如果我是一只小鸟,看到有人在草坛上走,我会去找几个伙伴,和他们组成字——爱护花草禁止踩踏。让他们从正路走,不要踩草坛,让草坛弟弟也得到快乐,不要老是哭哭啼啼的,让它们长得郁郁葱葱,给土地披上绿装,壤土地不再流失。
同学们,行动起来吧!多栽一棵树,少采一朵花,爱护我们身边的绿,让我们身边成为鸟的世界,花的海洋,我们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