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感谢信1
宁城县慈善总会:
今年的冬天,对我们柏林蒙古族学校的师生来讲,心中每天都充满感激之情,因为是你们的关怀,你们的奔波,为我校引进了资金,为我校援建了“爱心宿舍、食堂”,为我们创造了优越的饮食和住宿条件。对此,我们柏林蒙古族学校全体师生及学生家长激动万分。我们每天好像都在看着赵晓梅会长,拖着带病的身躯,步履瞒珊、日夜奔波的身影,看见她那颗菩萨般的心灵;同时我们也曾看见小谢主任和小宋主任的热情服务。
博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你们正是这种美德的承载者和传播者,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你们的身影,是你们把爱洒向人间,洒向我们柏林蒙古族学校,洒向了我们这块民族教育的阵地,使我们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温暖,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我们生活在这样的大家庭里感到无比幸福与自豪。
11月17日,我们学校的“爱心宿舍、食堂”竣工并正式投入使用,师生们看到装饰一新的食堂、现代化的厨房设备、干净的餐桌凳、新式床铺干净被褥,欢欣鼓舞,校园里充满欢声笑语,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是你们送来了幸福和温暖,让我们告别了吃冷馍、啃方便面的艰苦条件,学生们的心里是甜甜的,家长们的心理也是感激的,他们见到老师都说替他们向慈善总会的领导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是你们为他们排忧解难,解决了面临的最大问题。
慈善总会的爱心人士们把甘甜的泉水引进了我们的学校,为我们的学校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我们坚信,在你们的大力支持和关照下,我们学校会越变越好,师生们都表示,绝不辜负你们的期望,努力工作,努力学*,以优异的成绩报答你们。
最后,请接受我们真挚的谢意和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