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以后的我 3
二十年后的我,天啊!我已经三十岁了!我决定要生十二个小孩,因为十二生“笑”,有了这群让我天天大笑三声的宝贝蛋,我一定可以长命百岁,活到一千两百岁的。
我希望我的每一个小孩都能快快乐乐的,至于生日呢?我希望他们在同一年生,这样我才不会搞混,而且他们的生肖一定要是同一个,也就是说,如果老大是属“羊”,那剩下的十一个小孩就必须都属“羊”,以此类推。此外,我的小孩要有六个男生和六个女生。
教育方面呢?我会用一半权威式教育和一半民主式教育,该凶的时候,我会让他们怕我到发抖,该有爱心的时候,我就像他们最好的朋友,什么心事都可以交换,都可以谈。这样,我的小孩一定会很幸福哟!
虽然我还小,但我早已能体会到当妈妈的辛苦和伟大,要把一个孩子照顾到长大**,是一件多么不容易的事情,偏偏我偶而还是会让妈妈生气伤脑筋,所以,我决定把自己的本分做好,当一个听妈妈话的乖女儿,当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趁现在好好读书,这样以后才可以管教我的小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