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吵 11
争吵
期四的体育课上,胡老师让我们四人一个小组拍篮球。蔡禾的拍球技术糟糕透了,总是把球拍到我们这组来。我一生气,蔡禾再把球拍过来时,就一脚把球给踢飞了。蔡禾也不甘示弱,找到机会一跃起而起把我们的球抢来扔了出去。这下钱悦不高兴了,找到蔡禾跟她理论。不一会儿,两个组的队员都吵了起来,好像辩论会一样。最后蔡禾抵挡不住钱悦的“火力”哭了。胡老师来了,我们都被批了一顿,乖乖地回了教室。
下午,大家好像什么事也没发生一样,不但不吵架了,还亲热得不得了。
经过这次事件我觉得同学之间要互相谦让,不要斤斤计较,在校园里一起渡过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