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鼓传花2
中午,我们终于迎来了“击鼓传花”的游戏,我虽然因为帮忙扫地,错过了一些“背诗表演”,但却一来了一场更精彩的“演唱会”。
一团红领巾包成的红球在“砰砰砰——”的击鼓声下传来传去,霎时间敲击声停下了,我回头一望“呀,是王欢!”王欢站了起来,似乎早有准备,动听的歌声缓缓传入我的耳中,心想:原来,王欢不仅有一副可以“怼死”别人的伶牙俐齿,还有一副令人陶醉的歌声。过了许久,当想起震耳欲聋的掌声时,我才从那歌声中醒来。
“咚咚……”鼓声响起,这次传到了我们班的“小霸王”手中,我们都十分期待。他开口了!“世上只有妈妈好”刚开始,我们觉得没什么,到后面才明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没妈的孩子像根草……”接着传呀,传到了张毅东的手中,张毅东故意不传,想“秀秀”自己的才艺,谁知他把上一次击鼓传花的表演又拿出来秀了秀,“他是故意的!他是故意的!”我们都十分不服气,但还是静静地听他唱完了歌。
“哎呀!”红球传到了我的手中,李鑫杰那惯有的准备“看戏”的声音传入我的耳中,听见鼓声未停,我灵光一闪,毫不犹豫地把红球抛向了正站着的他,他接住了!我坐下等待他的表演,郭美艳本想起头叫他唱《生僻字》的,但被他out掉了,陈浩叫道:“李鑫杰唱《小星星》”,也被他Out掉了,最后他邀请陈浩一首儿歌“大头儿子小头爸爸……”听见这《大头儿子小头爸爸》的主题曲我好像看见了这部动画片里的精彩情节,看到了围裙妈妈,看到了小头爸爸与大头儿子被一只狗追赶的场景……
接下来进传到了何妍那儿,一大堆女生都站起来帮场,作为她的闺蜜,我当然也是其中的一份子,他不知唱什么,我吵着她小声的说《绿色》,但她没听见郭美艳拿出一个小本子:你可以唱这个《静悄悄》,他看了看,用极小的声调唱了出来,看见他没唱,我给你接着“最想要看到是你的微笑,在我的眼中你是最好……”
“世界突然变得好安静,不敢用力呼吸,因为我害怕这是梦境,不小心会惊醒”唱完后,这场“演唱会”就这样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