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六一”作文(5)份(扩展
记得我六岁那年,做完作业后,妈妈对我说:“为了考验你的胆量,我要给你留一项特殊的作业。如果你完成得好,妈妈就会给你一个惊喜。”我兴奋地说:“什么惊喜?”“现在还不能告诉你,看看你能不能完成这个作业了。”这个作业是什么呢?就是——自己独立睡觉!
当我听到这个“作业”的时候,仿佛一道闪电从天而降,把我高兴的心情瞬间劈成两半。但是,为了那份惊喜,我还是要“闯”一下。
晚上,我走到自己的屋子里,趴到床上,准备睡觉。周围黑洞洞的,就像探险一样,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我感觉一会儿就会有怪兽要来。这时,屋外下起了雨,还带着闪电。这种恐惧感从百分之五十升到了百分之二百……
我把耳朵堵上,什么都听不见,什么也不想,静静的睡觉。就这样,过了好久,我睡着了。
第二天,我慢慢的从床上起来,呀,我成功了!妈妈说:“不错,昨天表现得很好!‘作业’完成得不错。”我连忙说:“妈妈,惊喜是什么呀!”妈妈坏笑着:“这个惊喜就是——你以后都要自己一个人睡。”“啊——”我呆了。妈妈笑着说:“你已经长大了,男子汉了,所以,你要学会独立!”听了妈妈这句话,我开始有点自豪感了!
从那次特殊的作业后,我变得勇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