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美术课_ 1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的铃声响了。我怀着期待的心情等待周老师来上美术课。这节课老师教我们会变的画,好有趣啊!
我先在纸上画了个花盆,再把纸向下折到花盆的上方,接着,在折纸的部分画上鲜嫩鲜嫩的幼苗,然后把折纸打开,再在花盆上画上几朵鲜艳的花,再在花边上画上几只蚯蚓,蚯蚓又小又直,真像一条条直线,在深厚的土地里,愉快地扭动着,蹦跳着……这两只蚯蚓在愉快地聊天,他们好像在说:“哇!花儿居然开了!”另一只说:“对,好神奇!”
现在,我的画完成了。你瞧!花盆里的植物看起来只是一株嫩苗,但是一打开折纸,就看到嫩苗长大了,已经开出漂亮的花了。神奇吧?
我画好之后及时交上去,老师给我打了个A+,并让我在黑板上写自己的名字。我迫不及待地上去,写了“李明轩”三个字就回到位置上去了。能评上美术之星,我真高兴,这可是一件光荣的事!第三次,第四次……我都评上了美术之星,于是我一天比一天高兴,画也一次比一次画得好,到了最后,周老师给我评了个“九月份美术之星,”我想大家都很羡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