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美术课_ 5
星期三的作文课突然被可可老师改成了“动嘴美术课”。上课之前,同学们都非常好奇,有人说:“可乐老师变成了美术老师吗?”有的说:“动嘴美术课是吃东西吗?”还有的猜这节课肯定很好玩……
这时,老师给了我们一人两块饼干和一张纸,我非常高兴。最高兴的事情是老师竟然把她做成的月牙形饼干“画”送给我们吃,吃完之后我们就要开始画“饼干画”了。
第一步,我们需要在脑海里面想清楚自己要“画”什么。我想到了一辆越野车,于是我决定就做这辆车。第二步,我拿起了铅笔画了起来,我画得飞快,一下子就画完了。第三步,我拿起饼干,突然想到我的车还没有轮胎呢,于是我拿起三块饼干做轮胎,我做了一个三轮车。最后我请老师给我的三轮车来拍照,拍完照我正准备吃,突然想到,哎,不能,如果吃的话,那我的轮胎不就爆胎了吗?于是我就忍住了。
“再见了!”跟老师说完再见我们就回家了。这节“美术课”结束了,我好想再上一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