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表弟作文550字
我有一个刚来世界的小表弟。他长着淡淡的眉毛,似乎还没长好;一双大眼睛不停的眨着,好像星星一样;小小的鼻子,不停地呼**的味道;红嫩的嘴唇一张一合,似乎向你打招呼呢!白里透红的皮肤,嫩嫩的,像涂过法国国最高级的,最新上市的美白透肤霜,真是可爱极了!   吃奶的时候,小姨刚露出**,他便像十多天没吃奶的小饿狼似的,扑上来用小嘴叼住**,手脚不停地舞动着,嘴巴用劲力气吸着。有时如果两下没吸出就“哇哇”大哭,吵得大家都不得安宁,奶奶只好把他抱起来,耐心地哄着。如果用奶瓶喂他奶,可他哭得就更厉害了,有一次我生气,说了一声:“烦死了!”谁知小弟弟竟然不哭了,真让我和外婆惊叹不已!   睡觉的时候,嘴巴一动一动的,奶水从嘴巴一滴一滴流出来,好像是一个吐奶器,真让人惊讶!奶奶赶快拿出餐巾纸,擦去了弟弟嘴角的奶渍。   他撒尿都是趁人不注意的时候,有时,尿多还会尿床,真是个尿床大王!有一次,我正吃着爸爸从泰国带来的水果,正吃得津津有味,突然我听见谁放了一个响屁,仔细一听,原来是小弟弟。外婆立刻把被子掀开,可是已经晚了,被子上全是湿湿的尿,气得我外婆火冒三丈高,可弟弟似乎在偷偷地笑。   我真喜欢我的弟弟,希望他早点长到我这么高,和我玩游戏,争肯德基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