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元旦的致辞 5
各位领导、老师们、同学们:
晚上好!
辞旧岁,轻歌曼舞;迎新年,师生同乐。今天晚上,在我们美丽的餐厅:欢声笑语,渲染着祥和的气氛;张灯结彩,洋溢着迎新的喜悦。当春天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当新年的钟声即将在我们耳畔响起,我谨代表王董事长和校委会向为中的教育事业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全体教职员工,向为中的辉煌荣耀而勤奋学*、不倦追求的全体同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祝各位老师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祝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身心健康、学业进步、前程锦绣!
回首20xx年,我们有太多美好的回忆。怀仁中伴随着祖国前进的步伐,沐浴着教育改革的春风,在新百年的开局年,我们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学校办学条件不断改善,校园文化氛围更加浓郁,育人环境进一步优化。可以这样说,即将过去的一年是全体中人营造辉煌的一年,是中的各项事业稳步发展的一年,是全体中人自豪骄傲的一年! 新百年中,学校正以崭新的姿态步入新的发展轨道。我们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把握新的机遇,迎接新的挑战。我们要发扬成绩,改革创新,确立新目标,实现新发展,再创新佳绩,为争创全国千强初中而不懈奋斗! 实干兴学,空谈误校。中办学的兴衰关系着我们每一个中人的荣辱。我们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开拓进取的意志,求真务实的作风,同心同德,勤奋学*,扎实工作,使中越办越好。我们坚信新的办学目标一定会实现,新的辉煌成绩一定会铸造! 老师们、同学们,欣逢盛世,面向未来,展望怀仁中新的百年我们信心满怀!值此举校欢庆的日子,我们特别献上一台“迎新年及表彰大会”的主题文艺晚会。让我们一展圆润的歌喉,一展优美的舞姿,一展聪明与才智,尽情地讴歌我们的生活与理想吧!? 最后,预祝我校元旦文艺汇演圆满成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