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半的军训生活结束了,但快乐的宿舍生活却令我念念不忘。
“哎呀,六点半了快迟到了,快起床吧!”谢宇惠大叫,本来半梦半醒的我也大叫起来,接着贾雨镜问:“是六点半了吗?怎么没有起床号?”我大声说:“别问了七点就该集合了!”这时又有人说:“快点吧,不然就该被教官说了!”这时高老师也进来了说:“都起来了!”我们宿舍的同学都起来去洗漱这时谢宇惠说:“我不会梳头快帮我呀!”一会儿贾雨镜说:“我没戴梳子谁能借给我呀!”“谁能帮我整理被子?”紧接着我和范金莹又穿错了衣服……顿时宿舍里炸开了锅。我们都折腾完之后就快速的去洗漱、收拾行李。
正当我们快要出去集合时,岳老师出来了说:“你们要干什么去呀?”巩亚轩说:“去集合!”“才不到六点半,还不到起床时间集什么合呀!”“啊!”“我说什么没听到起床号!”“哈哈,白忙活了!”我们宿舍里又热闹起来了!
真是一个快乐而繁忙的早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