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作文350字
我一直喜欢一种动物——小白兔。   它长着两只耳朵,像两只“白辣椒”。它还有一双红色的眼睛,像两颗红宝石,从它的眼睛里能透出一种特别的温顺。它的鼻子粉粉的,像一个小桃子。它的三瓣嘴总是一动一动的,像是在说:“小主人,我饿了,我要吃萝卜!”它的皮毛雪白雪白的,像穿上了一件雪白的棉袄。它的短尾巴藏在身子下面,还总是不让我看呢!   记得我小时侯,爸爸妈妈都说我属鼠,因为那时我太喜欢兔子了,便说:“我要属兔子,不属鼠!”爸爸妈妈听了,急忙说:“你本来就是属鼠的呀,怎么能改属性呢!”那时,我才不听它的呢,照样哭着闹着说:“不嘛不嘛,我就要属兔子,就要属兔子嘛!”爸爸妈妈也“斗”不过我,只好说:“好吧好吧,你就属你的宝贝兔子去吧。”我听了,这才破涕为笑。   我喜欢小白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