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作文350字
小白兔                江苏沛县歌风小学五(8)班 李昱萱   我家养了一只小白兔,它长得既漂亮又可爱。它有一对长长的大耳朵,摸起来十分柔软。一双红红的眼睛,像两颗亮晶晶的红宝石,忽闪忽闪的。小嘴儿上唇中间分开了,成了“三瓣儿嘴”,像一个“Y”字形,时刻像合不拢嘴似的,一张嘴,总是露出两排珍珠似的小牙。    它一身雪白的毛,远远望去,像一团白色的绒球在跳动。它的尾巴却很短,活像一个小球贴在屁股上,蹦蹦跳跳的时候一撅一撅的,可有意思了。   小白兔特别喜欢吃胡萝卜和青菜,它每次吃东西的时候,眼睛总是咕噜噜地转着,十分警觉,生怕有人抢似的。吃完东西后,就用前腿擦一擦它那“三瓣儿嘴”,好像很爱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