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作文350字
我养了一只小白兔,我给它取名叫小黑白。因为它有着雪一们洁白的毛和花形黑色的斑纹。小黑白那胖乎乎的小白脸上镶嵌着一双红宝石似的眼睛,三瓣嘴上长着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看起来十分神气。
小黑白很活泼,它爱到处跑,而且跑得很快。有一次,我带小黑白在花园里玩,我去摘了一些美丽的花,可一眨眼的功夫,小黑白就不见了,我找了半天才找到。原来小黑白躲在花园中心的大树后面,大树后有个草窝,小黑白就躲在草窝里。
小黑白虽活泼,可有时也很娇气,它睡觉时你得抚摸着它的背,不然它就不睡。
小黑白吃饭时像千金大小姐左挑挑右选选。它只爱吃细小的叶片,粗大的叶子它连看都不看一眼,每次给她喂食,就是我最不愿意做的事了。
这就是我那活泼、娇气的“千金大小姐”小黑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