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作文350字
我邻居家养着一只小白兔它全身雪白,头上竖着一对长长的耳朵,只要有一点动静就不停的摆动。最好看的还是它那红宝石般的大眼睛。   每天放学,我都要到邻居家去,拿东西给它吃。每当我把白菜放到它面前,它可高兴了,它用鼻子这边闻一闻,那边嗅一嗅,就放心大胆地吃起来。   小白兔可淘气了,常常趁邻居家的姐姐不注意的时候,后腿一蹬,就蹦出窝来,在房间里乱串。   记得有一次,我到邻居家去玩。小白兔趁我们不注意的时候,跳出窝来,藏在一个房间里。我们到那间房去玩,一开门,小白兔一下子就蹦出来,把我们吓了一跳。我生气地说:“小白兔可真淘气!”   小白兔睡觉的时候,它的耳朵耷在脑袋上,趴在地上安静的睡觉。但是,只要有一点动静,它立刻起身,环顾四周。   我非常喜爱林吉、我非常喜欢邻居家的小白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