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作文350字
我家有一个小白兔,这只小白兔是我四岁生日时妈妈送给我的礼物。   我很喜欢这只小白兔。它的毛像雪一样白,软软的,摸上去很舒服。它的耳朵长长的,尖尖的,很薄很薄的样子,仔细看,还可以看见上面的红红的血丝呢。   它身上最美丽的地方是嘴巴。它的嘴巴是三瓣嘴,它吃东西的时候,红红的嘴巴一动一动地,带动那几根胡须也一翘一翘的,可爱极了。   很奇怪的是,小兔子的尾巴特别短,几乎看不见它的尾巴。 我问妈妈这是为什么。妈妈说:“这是天生的啊。不是有人说,兔子尾巴长不了嘛。”   小兔子最喜欢吃的是胡萝卜。当我扔给它一个胡萝卜的时候,它就高高兴兴地跑过来,竖起两只后腿,用前爪抓起胡萝卜啃起来。有时候吃饱了,它还会把胡萝卜当球踢呢。   你们说,我们家的小白兔是不是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