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作文350字
我和妈妈来到公园,看到了一只小白兔。我非常想买,于是,妈妈给我买了一只。
我把它放到笼子里,认真观察。它的耳朵长长的,只要有一点声音。它就趴在地上一动不动。眼睛红红的,像美丽的宝石。它的嘴是三瓣的。上唇两瓣,下唇一瓣。前腿很短,后腿很长。轻轻一跳就能跳得很远。尾巴像个绒毛球贴在屁股上。
有一天,我帮妈妈切胡萝卜,刚切完一片,就没了。又瞅了瞅兔子,看到它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胡萝卜。我心里想:你怎么这么贪吃呀!
它虽然可爱,可是,它非常胆小。又一次,我在给它喂食,姥姥来了,一声就把它给吓跑了,连影业看不到,我想:它的胆子可真小!
过年了,爸爸把小兔子煮了,家人一块吃兔子肉,而我却一口也没吃,我多么想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