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作文350字
我是1999年出生的,属兔,我非常喜欢兔子里的小白兔。   小白兔非常可爱,它性格温和,喜欢吃青草、萝卜。它胖乎乎的白脸上嵌着一双红宝石似的眼睛,特别的三瓣嘴上还长着小猫一样的胡子,还有两只长长的大耳朵,竖得直直的时候显得十分神气。   记得我第一次看见的小白兔的时候,它的眼睛是红色的,我十分着急地对妈妈说:“妈妈,小白兔得了红眼病!”妈妈笑着说:“小白兔的眼睛本来就是红色的,还有蓝色的呢。”   还记得有一次,爸爸带我们去吃兔子肉,我看见一只可爱的小白兔,不一会就变成我们的下饭菜了,我心疼极了,世界上又失去了一只小兔子,我想着,想着就哭了,那天我一点兔肉都没有吃,还请求爸爸、妈妈以后别在吃兔肉了。   我真的很喜欢小白兔,我做梦都想和它一起在草坪上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