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作文350字
我最喜欢小白兔了,有一天爸爸从老家带回来一只小白兔。
它全身雪白雪白的,毛绒绒的。眼睛圆圆的,红红的像一块红宝石,三角形的鼻子下面长着一张三瓣形的嘴巴,两只耳朵竖起来像天线,尾部长着一条短短毛绒绒和像一个个小雪球的尾巴。前肢短后肢以达,走起路来蹦蹦跳跳的。
我和小白兔朝夕相处慢慢地我们俩亲密了,小白兔最喜欢吃胡萝卜和小白菜。有一回我拿着一根胡萝卜去逗它,我手胡萝卜慢慢的在它眼前抬高,它不断的往上跳,但还是够不着。它气急了耍赖来了,趴在地上不动了,我慢慢地把萝卜放在它嘴边,它一口咬住不放,狠狠的吃了起来,好像怕我和它抢一样,边吃还发出吧吧的声音,眼睛还在看着我好像在说:这下你拿我没辙了吧!
这就是我家的小白兔,你是不是觉得很可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