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 1
活在这个世上,为的是友谊。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生活就是一张没有染色的画。染色的笔就是多彩的友谊;泥土开始只是一片黑,点缀的是那绿色的友谊。
茫茫人海中,找到一个朋友?难!找到一个知心朋友?难上加难!但这一切相遇,仿佛是老天安排的,让你无意中得到一份珍贵的友谊,就看你愿不愿意珍惜…… 也许,友谊就是这样,来得意想不到,当然,我也不例外。
自从那一天,我遇见了你,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因为你的笑容,我忘记了悲伤;因为你的笑容,我忘记了疼痛。
我和你的相遇,是那么完美而又有意外。也许是,我和你原本素不相识;也许是,我和你不在同一个世界里。但是,我们却相遇了。相遇在一个完美的国度,我们相识了。
因为你,我开始有了笑容:因为你,我开始忘记疼痛。我忘记了被人抛弃的感觉,忘记了孤独的感觉。我们相遇在樱花绽放的季节里……
在那时,你是拯救我的天使。在我痛苦时,你安慰我;在我孤单时,你陪伴我。因为你,我渐渐不孤独,我学会快乐的去欣赏生活的美好。因为你,我最好的朋友,我不会再害怕孤单。我们相遇在鸟语花香的季节里……
是你,我最好的朋友,把我从痛苦中解救出来;是你,我最好的朋友,带我飞到美好的世界。感谢你,我最好的朋友。
我原以为,我们会一直互相陪伴。但是,残酷的现实不得不让我相信:我们的友谊,终究还是不会永恒。
时过境迁,我们长大了。也许是因为长大了,我们的友谊不再像白菊花那样的纯洁。你,我最好的朋友,变了。变得神秘、让人摸不着、猜不透。我有时会想,这还是你吗?是当年那个穿着白裙子,会微笑的你吗?是当年那个纯洁、没有一点污染的你吗?我问你怎么了,你说,人都是会变的。我们的友谊不再像当年那样美好了。这对我来说无疑是一个晴天霹雳。你明明知道,我们的友谊对我来说有多重要。当年,是你带着我飞。现在,你要抛下我吗?
时间一点一滴地走,河水一点一滴地流。我们的联络少之又少了。转眼间,我们分道扬镳。我不禁地想:时间过得真快,从你抛下我,到现在,也不过几个月的时间。难道真的像你说的,人都是会变的吗?但现在,你却毫不回头地转身就走,留下我一个人孤孤单单地留在原地。或许你已经接受了这个事实,但是,我仍然深陷在里面不能自拔。我不敢相信,我们完美的相遇,最后竟然演变成这样!
不知过了多少个岁月,我和你在鸟语花香的季节里相遇了。但是,你还能记得我吗?还能跟我紧紧拥抱在一起吗?你全然已经不记得我了。就算我站在你面前,你也不过只是把我当成,一个陌生人而已。对于这一切,我还能说什么呢?我还有资格说什么呢?你都已经忘记我,忘记我们的友谊。这一切,我还有什么好说的呢?
你离开后,我又变回了那个孤独、悲哀的我。这一切,你可能全然不知道吧。可是,你会不会有时像我一样,怀念着我们的友谊?但是,这一切,已经挽回不了了。我们又变成了不同世界的人。我不会在那个世界里与你相遇,也不会再与你一起飞到那美好的国度了。我们,变成了陌生人……
友谊,是使我快乐的天使; 友谊,是比樱桃更甜的幸福; 友谊,是让生命之舟变得无比精彩的重要零件! 难道,友谊不值得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