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 8
温暖,就犹如黑暗中的一盏明灯,带给了我们温暖与光明;温暖,就好似那沙漠的清泉,滋润我们那干涸的心灵;温暖,好似一双坚强有力的手,能给人带来无穷无尽的力量!
“人间处处有真情,真情处处暖人心”。我正在暖烘烘的被窝里睡觉,却被妈妈那温柔动听的声音给叫起来了“宝贝儿,早晨想吃什么饭啊?妈妈给你做。”“西红柿鸡蛋面吧。”我随声答了一下。我向窗外望去,一缕阳光从窗外射进来,照在了我慵懒的身上。在那一刻,我在我的脑海中想起了一个美好的画面。
那是一个单元测试,看到成绩的我内心鸡犬不宁――数学考了80分,我该怎么向妈妈交代?一系列的话在我脑子里拼命转。回到家,我躺在沙发上,眼睁睁的看着那深蓝色的天花板,心里不知道在想什么……眼泪似乎马上就要流下来。
妈妈回到家,知道我成绩后,非常生气,气愤对我吼:“你考的不好能怪谁?那是你自己不用功……”听到这番话,我眼泪完全不听控制,不由自主的落了下来,“哭什么哭?”又一句话在我耳边徘徊,心像是被什么东西无情的揪了一下。
待妈妈气消了之后,走过来坐在我的身旁,摸着我的头,安抚的说:“考试成绩虽然重要,但努力更重要,这次没考好不要紧,只要你努力了,你就是最棒的!”听到这句话,我的眼前一亮,如同前进的路上充满了光明,瞬间觉得信心被重新点燃。那一刻,我感到真温暖!
母爱是我成长道路上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母爱能在我心灰意冷的时候给予我内心的勇气,母爱是最伟大的!那一天,我感到真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