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情 2
父子情
我有一个好爸爸,他非常疼我,有什么好吃的自己舍不得吃都留给我吃。
今天,爸爸很晚才回家,我奔过去对爸爸说:“爸爸,今天给我带来了什么好吃的?”爸爸说:“厂里王阿姨给了我一个桔子,叫我带给你吃。”只见那个桔子又圆又大,黄澄澄的晶莹润亮,味道好极了。我想:这么好吃的桔子能不能也让爸爸尝一尝呢?可爸爸这次肯定又舍不得吃。突然,我想出了一个好办法。我捂着牙大声道:“唉呀,这桔子怎么这么酸?”正在厨房里吃饭的爸爸听了我的叫声,赶紧跑进屋看看,对我说:“不会吧,”我更加大喊大叫了:“还不酸,牙都疼了。”爸爸将信将疑地说:“真的吗?”他剥了一瓣放在嘴里咬,奇怪地说:“咦,这不是很甜吗?”这时我大声嚷道:“爸爸上当了,爸爸上当了。”爸爸愣了好半天,才明白过来。他一下把我抱进怀里,我们两个都笑了,我笑得是那么欢,爸爸笑得是那么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