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爸很晚才回家,我奔过去对爸爸说:“爸爸,今天给我带来什么好吃的?”爸爸说:“厂里的王阿姨给我一个桔子,叫我带给你吃。”我高兴地接了过来。只见那个桔子又圆又大,黄澄澄的晶莹透亮,味道一定不错。我剥了一半放在嘴里,轻轻一咬,果然,甜滋滋的。
我想:这么好吃的桔子,能不能也让爸爸尝一尝呢?可爸爸这次却舍不得吃。突然,我想出了一个好办法。我捂着大牙大声喊道:“唉呀,这桔子怎么那么酸啊?”正在厨房吃饭的爸爸听了我的叫声,赶紧跑进房里看看,对我说:“不会吧?”我更加大喊大叫了:“还不酸?牙都酸坏了。”爸爸将信将疑地说:“真的吗?”他剥了一半放在嘴里一咬,奇怪的说:“咦,这不是很甜吗?”这时我大声嚷道:“爸爸上当了,爸爸上当了!”。爸爸愣了好半天,才明白过来。他高兴得一下子把我抱进怀里,我们两个都笑了,我笑得是那么欢,爸爸笑得是那么甜。
我的好爸爸非常疼我,有什么好吃的自己都不舍得吃,都要留给我吃。我觉得我是个多么幸福的孩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