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常州恐龙园 10
今天,我们一家去常州中华恐龙园玩。常州中华恐龙园位于江苏省内,占地面积600余亩,自2009年正式开园以来,中华恐龙园陆续获得了“全国4A级景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中国文化示范基地”等多项“国”字号殊荣。
到了中华恐龙园,我们停好车买好票就进去了。
进入中华恐龙园,只见那里人山人海。通过大地图我知道这里一共有6个主题乐园,分别是鲁布拉,中华恐龙馆,欢乐街,雨林冒险,嘻哈恐龙城,还有一个库克苏克峡谷城没开放。
我们我的第一个游戏是“超级秋千”,意思是在侏罗纪古树的带动下,悬挂的椅子渐渐飞扬,再快速舞动中犹如坐上儿时的秋千。我坐在秋千上把保险弄好之后就开始了。秋千慢慢地升起之后速度就变快了起来,我本能地看了一眼下面
,如果我的脚再长一点,就要踢到工作人员了。突然,我感觉到头晕,要不是时间到了我就要呕了。
我第二个玩的是“CS——反击战”,就是那把激光枪在丛林里打。我拿好枪以后就进去了,我和一个家庭一组。突然一个人从后面袭击我,打了我两条命,我也打了他两条命。之后我们就商量去灭一个人,大家都同意了,我们冲出去把他给消灭了。可“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后面有人偷袭,把我给消灭了。我把枪交了之后就回家了。
这就是中华恐龙园,你们去玩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