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常州恐龙园 3
常州恐龙园是我最想去的地方之一。以前我总是嚷着:“爸爸!爸爸!带我去常州恐龙园玩。”可爸爸最多说的是:“以后等你长大了,再带你去”我等着等着,我每一次问,他每一次回我都是大几岁后带我去玩。我想着想着,几乎快忘了。可是,我刚在苏州比完赛,我爸就来苏州接我,并对我说:“今天先在苏州玩,明天去常州恐龙园玩。”听到常州恐龙园,我一跳三尺高兴奋的说道:“太棒了!”
进了园内我被吓了一大跳,二十多米高的失重台像一个门神立在了恐龙园门口不远处。我又看到了和我一样高的小机械暴龙,我把我的头填进了那只小暴龙的大嘴巴里,它似乎一口就能让我的头进到他的小肚子里面。这里面的游乐工程很多,如:过山龙、鬼屋、中华恐龙馆、龙神古塔、古龙失重台、恐龙碰碰车、暴风眼、恐龙飞椅……其中我最最最喜欢的是中华恐龙馆,里面有大量的化石、珍禽异兽的标本和十六架完整的恐龙骨架。在这里我第一次看到中华鲟的标本,中华鲟是中国的第二个国宝,又是世界唯一一种中国频危的鱼类。中华鲟又称“水中大熊猫”,是白垩纪存活下来的又称“水中活化石”。我想在这里为中华鲟呼救:“人们快醒醒吧!中华鲟的肉虽然好吃,可是它们的数量并不多了。请你们把吃中华鲟肉的屠刀放下。”我还观赏了镇馆之宝马门翼龙,它全长22米,体重大约十四吨,卵生,吃树叶,嫩树枝……
常州恐龙园令我回味无穷,值得大家一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