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常州恐龙园
暑假刚开始不久,爸爸妈妈就带我和弟弟去常州恐龙园玩。那天,我早早的就起床了,经过两个小时的颠簸,终于到了目的地常州恐龙园。哇!来恐龙园玩的人还真多,排了好长的队伍,我们也加入到了队伍当中,夏天的太阳用骄阳似火这个词一点也不差,我差点被太阳公公给晒晕了,可是为了能看到里面可爱的小恐龙和玩到好玩的项目,我也顾不了这么多了。 进入恐龙园,就看到有许多可爱的小恐龙在欢迎我们,我赶忙拿相机出来把它们都拍了下来,一个个小恐龙都神气活现,像真的一样。一直往前走就到了游乐场,这是我最喜欢的项目,因为这里有许多好玩又刺激的游戏,比如旋转过山车,跳楼机,旋彩风车等等。我和妈妈直接往过山车这个项目走去,又排了一个多小时的队,终于轮到我上了,我找个位子坐了下来,工作人员把保险带帮我扣好,将我卡的紧紧的,我的心扑通扑通跳的有点快,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嗖的一下,我就飞出去了,刚开始没敢睁眼睛,只听见耳边有呼呼的风声还有一些人的尖叫声,我吓的心都快提到了嗓子眼,就想着快点停下,后来,我慢慢地睁开眼,忽然感觉自己像长了翅膀一样,在高空中飞翔,转了几圈之后,机器终于停下来了,下来以后,我觉得自己轻飘飘的,像是喝醉了酒一样,走路晃来晃去,休息了好一阵子才缓过神儿来。后来我们又去玩了金刚,鬼屋这两个项目,我都是没进去的时候很好奇,可出来的时候就只会说一句话,那就是吓死我了,吓死我了!最后我们参观了恐龙展览馆,里面都是恐龙化石,在这里面我也学到了很多关于恐龙的知识。 不知不觉一天就过去了,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恐龙园,虽然天气很热,但是我们玩的很开心,真是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