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常州恐龙园 9
去年暑期的一个周末,爸爸带我去常州恐龙园游玩,虽然时间很短,但这次旅行却令我十分难忘。
记得出发的那天早晨,大约才四五点钟,妈妈就早早地把我叫醒了,干叮咛万瞩吩地让我检查好随身行李,而我却迫不及待地催促着爸爸带我赶往龙山花园,随旅行团出发。一路经过漫长的等待,大巴车行驶了五六个小时的车程,终于到达了目的地一一常州恐龙园。
在恐龙园的大门口,抬头一眼望去,一座圆弧形的城堡呈现在眼前,不仔细看还以为是印度的泰姬陵呢,可漂亮了!
在导游阿姨的带领下,购票排队进入园区后,我们开始了一天的自由行程。我和爸爸首先来到了恐龙大峡谷,那里有许许多多各种各样的恐龙雕塑,如梁龙、翼龙、霸王龙…它们有的高大威猛,有的憨态可掬。我围着它们摆着造型,爸爸为我一连拍了好多的照片留念。随后,我们还玩了疯狂恐龙车、翼飞冲天、蛋壳转转等既惊险又刺激的项目。
由于天气炎热,中午的时候,我拉着爸爸陪我观看了最喜欢的五D电影和海狮表演。在观看五D电影的时候,让我们身临其境的感受了一番“穿越侏罗纪”惊险刺激;在观看海狮表演的时候,让我们现场感受到小海狮们精湛的技巧和滑稽的模样。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欢快的时光总是稍纵即逝,由于还有很多好玩的项目没有亲身体验,我和爸爸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恐龙园。
没有去过的同学们,下次我们约着一起去玩个痛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