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常州恐龙园
今天,风和日丽,我们来到了盼望已久的中华恐龙园好好的游个过瘾,玩个开心。
首先,我们来到了那里,戏弄幽默风趣的大象,那两头大象傲然挺立,身躯庞大,神气十足。鼻子一卷一卷的真可爱逗人。我们爬上了大象高高的脊背,大象就一摇一晃的走了起来,屁股一扭一扭的真可爱。它的腿像四堵高大粗壮的柱子,非常结实。它的鼻子像一根长长的吸管卷去了旁观者买的象食。,虽然他的身体庞大,但他的动作也不慢。象真是一个可爱的动物。
那儿的水上乐园更好玩。有水上滑梯和水枪,从两三米的水上滑梯滑下来,可真刺激啊!
最具有中华恐龙园的特色非神龙古塔游戏项目莫属。这是一种耐力与体力的考验。首先,随着一声哨音响起,大家找一个位置两人一组坐在“古塔”下面,在指挥员的口令喊响后,各组的队员们奋力地向下拉动绳索,过了一会儿我们已经在古塔的半中央了。我们终于到了古塔的最顶端,看见一条龙在我们的头上盘旋。随着一声口令,我们又回到地面的。
“鬼屋”也挺好玩的,在墙上挂着无数个僵尸,他们会在你们经过的时候,突然跳出来吓你!!有时候,还会发出鬼的嚎叫声,那时,你可能会被吓出一阵冷汗,不停地摇摆。
恐龙蛋是我每次必玩的项目,我们大家围着一张圆盘坐着,音乐响起中间的圆盘和人就一起旋转起来,如果你觉得不够快就不停地转圆盘,那感觉就像快要被甩出去一样。
今天,我们还玩了好多有常州特色的恐龙体验,我们玩的真过瘾。恐龙园的项目这是太多了,还有好多高危险的项目我是没资格参加,只好等我明年再长高点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