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对于环保这个话题,我们都是听老师、家长等强调过无数多遍,而今天的我仍旧要与大家对这一件事进行深刻的讨论。相信大家也能从这样的方式中明白环保对于我们来说是至关重要的,所以更是应该要在生活中时刻去留意的。
我们总是在说环保要从我做起,但是怎么个从我做起,而我又能够去做些什么呢?我们生存的这个世界一直都在飞速的发展,更是在高科技的带领下让我们都能够以最快的速度得到一定的提升,而也正是这些所谓的高科技让我们赖以生存的世界一直都在遭受到无比的伤害,实在是让人非常的痛心。面对世界的发展,土地的开发,汽车的飞驰……甚至更多的东西都是我们没有办法去控制的,而我们身为学生更是没有办法在这些方面去为我们的祖**亲贡献出一定的力量。我们真正能做的就是将自己的行为都规范起来,更是以种种小事的方式来对环保事业做出该有的贡献。
其实只要我们都注意身边的小事,并且相互提醒与改变,定是能为这个社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节约生活中的每一度电,每一滴水,在不需要灯的情况下更是要及时去关闭电源,水也是可以尽量做到循环利用;减少各类白色垃圾,出门多用环保购物袋,为家庭购置环保材料制成的东西,尽量不要使用塑料袋,或是一些一次性的东西。当然多多参与一些环保活动,让我们都能够为美化我们的生活做出更多的努力和奋进。
环保的事情可大、可小,大的包括一些环保组织的行为与活动,他们就是一种非常集体性质的去为环保事业做出非常重大的举动,而小的就是像是我们在生活中为我们的祖**亲做出一些简单的事情。也正是这下小小的事情,更是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的精致,让我们都有为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加的干净卫生。在每天的生活中我们都是能够观察到非常多的危害环境的行为,可能我们没有办法去做到制止,但是我们可以向有关部门举报,必须让那些不对的行为还是应该要得到一定的惩罚,还我们一个美好的生活环境。
是的,我们身为学生各项能力都是非常弱的,能为环保所作出的贡献也是非常小的,但就算是小小的举动也是可以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的精致与美好,所以我更是非常的期望同学们都能去为环保事业献出属于自己的力量,让我们所有人的力量都汇集起来,更是促进社会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