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着冬日温暖的阳光,带着梦想和希望的20XX年向我们展颜走来,在这个辞旧迎新之际,大北中心幼儿园全体教师、孩子和家长们欢聚一堂,举行了以“七彩舞台 童心飞扬”为主题的庆元旦迎新年文艺汇演活动。
文艺汇演首先由园长致辞,向全体师幼、家长送上了新年的祝福与展望,接着小朋友代表讲话,说出了自己在幼儿园成长的快乐和新年的愿望。演出以大班的舞蹈《春天的芭蕾》拉开了帷幕,整台汇演精彩纷呈,孩子们的电子琴弹唱《小星星》赢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超酷的拉丁舞表演更赢得满堂喝彩;中班的小品《一颗钉子》孩子们演的绘声绘色,大班孩子的舞蹈《竹林深处》动作轻盈、舞姿优美;小班孩子的《小小兵》活泼可爱、天真稚嫩,引来了台下家长的阵阵欢笑。一段段优美的舞蹈,一首首动听的歌声,将整个节目现场带入一个又一个高潮。最后,文艺汇演在大班孩子的大合唱园歌《幸福的我》中圆满结束。 此次庆元旦活动,凝集了老师们与小朋友们的辛勤与智慧,既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天真活泼的个性,也展示了我园幼儿自信、勇敢的精神风貌。通过这次活动我们给孩子们提供一片翱翔的天地、自由的舞台,使每个小朋友都获得了展现自我、体验成功、分享快乐的机会,让孩子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
全园小朋友的欢声笑语,让我们深深的感受到幼儿园就像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20XX年是充满希望的一年,祝愿我们大北中心幼儿园的明天更美好!祝愿我们的小宝贝们开心、快乐、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