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声笑语庆元旦,载歌载舞迎新年。12月31日,在辞旧迎新之际,我校在武韵馆隆重举行了20xx年元旦文艺汇演。学校全体和退休教师代表,欢聚一堂观看演出。
演出之前,唐维龙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辞,回顾了学校这学期以来所取得的成绩,我校成功举办了九江市十八届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及开幕式,以及成功举行了高三学生十八岁**礼仪式。代表学校向全校教师致以亲切问候和新年祝福,希望全校教师在即将到来的20xx年,齐心协力共谋学校新发展。
文艺汇演在全体教师一起高唱校歌《放飞理想》中拉开帷幕。七年级师生表演的诗歌朗诵《我们爱》,抒发了对学校的热爱之情;高二年级青年教师表演的《舞蹈串烧》,展示了年轻人的青春与活力;九年级老师表演的小合唱《国家》,表达了对祖国的深情热爱;八年级老师表演的舞蹈《我和草原有个约会》,令人赏心悦目;七年级老师表演的小合唱《欢乐中国年》,充满了欢乐喜庆的气氛;高一年级老师表演的小品《监考趣事》,让大家忍俊不禁;音乐老师表演的小合唱《共筑中国梦》,给人以信心和希望;高二年级全体班主任表演的合唱《团结就是力量》,使人充满激情和力量……舞台上舞姿优美、歌声嘹亮;舞台下喝彩阵阵,掌声四起,整台节目气氛浓郁、引人入胜、高潮迭起,全体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现场的抽奖环节,更是点燃了所有观众们的热情。演出在欢乐和谐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元旦文艺汇演,充分展现了我校团结协作、多才多艺、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让我们在载歌载舞中送走过去的一年,共同期待庐山区一中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