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的喜庆余温还没有褪去,新年的钟声又敲响。在20xx年元旦到来的时刻,市湖滨幼儿园为庆祝元旦准备了精彩纷呈的化装舞会活动。孩子们早早就准备好了舞会时的服装,就等着舞会当天给大家一个惊喜呢。
20xx年12月31日上午,伴着《新年好》的歌声,踏着迎新年的节奏,全园师生精心准备的化装舞会活动拉开了帷幕。首先由周副园长致开幕辞,接着由“哈利波特”宣布走秀开始。最先出场的是各个班的老师们,她们有的扮成“超级玛丽”,有的扮成“公主”,还有的扮成了“香蕉”;最让孩子们惊喜的是他们还看到了真人版的“大白”和“小黄人”。老师们精彩的走秀赢得了全场小朋友们热烈的掌声!
随后就是小朋友们的走秀时间了。孩子们面戴可爱的面具,穿着卡通的服饰,一个个随着动感的走秀音乐自信地走上T台,根据自己的造型变换相应角色动作,让孩子们尽情的展现着自已的风采。台下的观众们都看得目不暇接,发出了由衷的赞叹。在动感的音乐声中,整个舞会活动达到了一个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