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智多星” 4
一提醒智多星,我就想起了我们班的赵子淦,什么问题也难不倒他,问啥啥都知道,人人都夸他非常的聪明。他说起关于知识的话来总是滔滔不绝,三天三夜也讲不完。
赵子淦的头圆圆的,眼睛像一颗黑宝石一样炯炯有神,他身体非常强壮,我觉得他将来可以成为鼎鼎大名的篮球侠。我真是佩服他学什么像什么,他会下象棋,打架子鼓、下围棋、武术、说相声、游泳、打乒乓球、踢足球……
赵子淦遇事沉着冷静,他就像新一代的司马光。有一次“智多星”和伙伴们踢足球,小明一不小心把球踢到树洞里面去了,别人慌忙大叫,只有“智多星”沉着冷静,他想了又想,只见这时小明正用手掏,怎么也掏不出来,小王又拿起一根很长很长的竹竿,用竹竿往上挑足球的时候,足球又掉进了树洞里。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声响了,他们赶紧往教室跑,在上课的时候,他听到老师说:“只要物体里面是空气或者是空心物体,物体就可以在水里浮起来。”赵子淦心想足球里面也是空气,倒上水说不定就会浮起来了。一下课,他就叫上好朋友们一起给树洞里面倒水,“足球真的浮起来了”智多星和伙伴们尖叫起来。大家都夸赵子淦有办法,聪明。
赵子淦不仅鬼点子多,而且玩法多样。
我们班同学都非常喜欢跟“智多星”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