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处处有真情_ 2
俗话说“人间处处有真情”,我和我妹妹之间就有一份真情,一份兄妹之间的真情。
记得有一次,那个时候我才上幼儿园中班上学期(也就是我四岁的时候),我从幼儿园放学回家。幼儿园老师方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家庭作业,就是画一张美丽的山水画。虽然任务也有一些艰巨,但是对于我来说可是小菜一碟。我赶忙拿起铅笔,在图画纸上赶紧进行描绘。不一会儿,我就把山水画的基础图画出来了,用橡皮把描绘线擦掉,留下完美无暇的线条。
可是我看了半天,总觉得有一些美中不足……可到底是什么事没有做呢?我上窜下跳,总算明白了。原来我还没有将颜色涂上去。我便忙跑到书包旁找我的水彩笔。找了很长时间,就连一个影子也找不到,这时,我才突然想起我没有带水彩笔。正当我十万火急,犹如在热锅上的一只蚂蚁一般的时候,忽然,妹妹走到我的面前问我:"哥哥你怎么了?”我坦白地回答她:“忘记了把水彩笔带过来。”“没关系,我把我的水彩笔借给你用!”她一边对我说,一边天真地笑着。我便用着妹妹的水彩笔完成了家庭作业。
我永远也不会忘记那天真的笑容,让真情永远在人间回荡,让全世界都有一颗火热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