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向[] 3
人生,看似漫长,其实苦短。因此,我们更应珍惜人生,活出人生的意义。
——题记
人生,是用意志的意志和拼搏的汗水酿成的琼浆玉液,历久弥香。
人生是一条多岔的道路,太多太多的方向,太多太多的追求,于是便有坠入陷阱的悔恨,也有迷失道路的困惑。
人生是无边的大海,太多太多的航向,太多太多的诱惑,于是便有惊涛骇浪的危险,也有搁浅沙滩的烦恼。
人生是一条源远流长的河,伟大的人生像黄河一样跌宕起伏,像长江一样神奇壮美。
人生是一座蔚为大观的山。伟大的人生,像黄山一样奇峰迭起,像泰山一样大气磅礴。
人生,是一个逗号,总有未完的续音,这样才不会终结,才会充满希望。人生,是冒号,永远都给人启迪,引人思素。人生,是引号,把经历中最刻骨铭心的片段“引”起来,藏在心底,让它成为回忆的瑰宝,前进的鞭策。人生,是省略号,面对自己的荣誉、鲜花,应该省略些,这样,你才能淡泊一切浮躁,去寻找一种比生命更长久的踏实。
人生,是金,要刚正,人格须挺立。人生,是木,要充实,内涵须深深刻,人生,是水,要灵活,方法须随和。人生,是火,要热情,态度要诚挚,人生,是土,要本色,作风要朴实。
人生,是壶清茶,只有在浮沉中翻滚、历练才能释放出一脉清人心脾的幽香。
人生,是一朵绚烂的花,只有付诸努力,才能绽放出生命的光与彩。
人生,是一树火红的枫叶,灼人,又不禁为之震撼。
人生是一部交响曲,应多一些昂扬的旋律,少一些萎靡的音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