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龟和兔子童话1
“兔子大哥,我跑步比不上你快。”乌龟谦虚地回答。
兔子微笑点头默叹道:“那当然了,你是永远比不上我跑得快,你是没能耐的缩头乌龟。”
“兔子大哥,我虽然跑步比不你快,但并不等于我没能耐,再说我与你比游泳,你行吗?”乌龟争辨道。
“哼,你这‘三寸钉’,走着瞧吧,我总有一天会把你扔到森林里,你甭想回王宫。“兔子非常生气地喝道。
第二天的早上,国王带着乌龟和兔子去森林打猎,不小心把乌龟和兔子落在森林里。兔子和乌龟非常害怕,害怕迷路,害怕遇到毒蛇、狼虎,害怕掉进猎人的陷井。中午,兔子的肚子咕噜咕噜地响,饿得走不到动了。乌龟叫兔子等着不要乱动,让他去寻找食物。大约过了一个小时,乌龟终于回来了,他带回小半果子给兔子吃,兔子有些不意思地说:“对不起乌龟兄弟,我以前奚落你,说你没能耐,这是不对的,请你原谅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