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我们一定会活下去的,肖长睿,你说是吗?“梦遥齐说。我这时才回过神来,坚定的说:“我们一定会活下去,我们人类不是懦夫!”幸好梦遥齐不是那种懦弱的小女孩,她生来就勇敢,什么东西都敢摸,什么事物都敢尝试去做。这时,我又感到悲哀,我们是三角龙,一种食草性动物。虽说三角龙能打的的过一些动物,可大型食肉恐龙我们可都惹不得。哎。。。。。  这时,我感觉到有动物在我身后喘着粗气,我转身一看,后面有一头霸王龙在向我微微笑。我的第一反映:跑。我拉住梦遥齐的手赶快跑,还说:“梦遥齐,快跑呀!”霸王龙在我身后紧追,我想,霸王龙跑不了多久就累了,而我和梦遥齐是全市跑步高手,跑1公里都不在话下,但是,跑下坡都很省体力,我们还要找食物。还是跑下坡为好。于是,我对梦遥齐说:“梦遥齐,专门跑下坡!”梦遥齐听到了,专拣下坡下。过了一会儿,霸王龙追不上了,就找了一只年老的三角龙当美餐了。我说:“好险呀,要不是我发现,咱俩早就被吞进肚了。”梦遥齐马上反驳:“要不是我带你跑下坡,你不早完蛋了!再说了很多下坡都是我发现的呢,肖长睿!”说着说着,我俩就吵起来了。(对,望了告诉大家了,我和梦遥齐动不动就吵架,为此我郁闷,总想换个同桌。不过先在想想,有梦遥齐这样的同桌挺好的。)  这一天,很快就过完了,我们好好休息,后面不知道还有多少险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