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时空_ 4
今年是3012年,我又活了100年,这世界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现在全世界都已成为社会主义。中国早已踏上了经济与科技最发达的国家了!
我用了200亿人民币买了一架时空机,我将要到时空中去旅行了。可法律上只允许穿越到以前,不允许穿越到未来,否则将以死刑处理!
我开始穿越了,由于我技术不行,一下子就穿越到了几百往年以前。我看到的全是高山,大树,火山不停的喷发。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总觉得后面有许多双眼睛盯着我,它们在议论:“这家伙到底是清蒸呢?还是红烧呢?”我一听吓坏了,把马力拉到最高,以超高速度行驶,不小心撞到一颗星星,使它偏离了轨道,直奔地球去,使这造成了恐龙的灭绝。也学这就是它们想要吃我的报应。
我又向古代飞去,在时空机上,我又随意打开了买来的《三国演义》。由于我把时空机上的窗户撞坏了,不小心把这本书掉下去了。结果被一个叫诸葛亮的人捡到了。他把这本书全部背下来了,这使他成为了有名的军师,百战百胜,因为他早已知道未来的一切。
我又飞往别国,路上我肚子饿了。我打开包看见一个烂了的苹果,便把它扔了下去。正中牛顿的脑袋,使他大受启发,达发表了《地球引力学说》
这次穿越时空。做错了3件事,这是法律不允许的。地球时光管理局把我搞上了世界法庭,处罚我来到21世纪学*,在这儿反省。等我期满100年后就把我带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