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的一声后,一个巨大的时空洞出现在玲梦的房间里。琳梦突然被惊醒了,感觉有东西在拉她。
琳梦的脑袋有些晕,一下子就被吸了进去。
凭她的感觉发现(她自生的能力),自己在一个很大的、很豪华的房间里,“铃少爷,您醒了?感觉还好吧?”琳梦觉得很奇怪,我是女的,干嘛叫我少爷?这是哪?这的声音谁的?之后她又昏迷了。
过了不久,她醒过来了,发现自己在一个非常大、非常豪华的房间里,旁边有几个穿着仆女服的仆人,自己正坐在一个大大的床上,床上的垫子是用极细的棉制作的,躺着十分舒服。他拿起镜子一看,自己大吃一惊,天那!这是谁呀?一头蓬松的、灰褐色的头发在后面绑了起来;尖尖的下巴,一双拥有尖锐眼神的眼睛;微微翘起的鼻尖;如同女孩子的嘴巴,玲珑剔透;是个美男子。
忽然,他被拉了起来,旁边的仆人端来午饭(现在是中午了),也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肚子很饿,坐下之后,慢慢地吃起来了(她之前是个女孩子,也是富贵家族的女儿,是独生女,很被宠,爸爸妈妈也给予了她很高的期望,*时的动作形态是很好滴!)
吃完了午饭,他试图了解一下这个地方的事情,走出房间,在仆人的带领下,走出了这迷宫似的地方,因为他本身的记忆力很好,那个迷宫的地方,所有的路线都背下来了。
之后会发生什么事情?他了解到这个地方的事情了吗?他的名字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