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时空_ 3
我有一双穿越时空的翅膀,我想到北国的漠河享受冰雪,我想到南国的大理去体会风情,我想到内蒙古的大草原去策马奔驰,感受原生态的乐趣……正是这些让我有了穿越时空的翅膀,寻找世外桃源。
穿越时空的我,来到了内蒙古草原,与老舍一齐访问了陈巴尔虎旗,正如老舍说的那样,草原上是绿的世界,一碧千里,羊儿成群地在草原上行走,想一朵朵白色的花,草原上的男女老少热情好客,蒙古包中香气扑鼻,奶茶,奶豆腐,手抓羊肉等摆上桌来,看得我直流口水,姑娘们在人群中跳起了民族舞,小伙子们一起赛马,蒙汉两家其乐融融,两族人民情深似海。
穿越时空的我,来到了风火山隧道,科技人员面对种种困难,绞尽脑汁,面对恶劣天气和严重缺氧,他们仍以坚强的毅力和克服困难的决心,使我也为他们捏了一把汗。终于,世上无难事,他们历经艰险,终于修成了世界上海拔最高的隧道,**遥遥在望。
穿越时空的我,来到了维也纳。在音乐之都的维也纳,我聆听了莫扎特的小提琴演奏,精湛的技艺博得了观众的一片好评,使我也如痴如醉,沉浸在音乐的幻想中,简直让我放松了身心!
穿越时空,我的渴望更多了,让我的视野更多,让我的视野更多,人生更加美妙如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