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时空_ 6
在20xx年时,我以一名高中生的名义发明出了一辆时光机,并有幸成为第一个穿越到未来世界的人。
我把时光机调到20xx年,向同学、亲友们告别后,踏上了去未来的旅途。
几分钟后,我穿越到了20xx年,下了车,看到了一辆辆似龙虾的车辆,这些车有的在空中飞,有的在地上行,有的竟然会一蹦一跳地在路上“玩”了起来。我拉住了一个在路上走的小女孩,问:“小朋友,这些是什么车啊?”那个小女孩一脸莫名其妙地说:“大姐,你不是我们这的人?”我有点不好意思。“我是从时空隧道那边穿越过来的人。”“原来你是过去的贵宾,欢迎来到未来,我叫小艳,这种车我家也有,它叫七用车。能飞、能行、能蹦、能爬、能游、能在水上行……”“我叫朱宁,小名宁宁。”
于是我们坐着七用车来到了一座山上,我问:“你们家住山里?”小艳笑着说:“对啊!这是金山,这里一共有五座山,分别是金、银、铜、铁、钛山”不一会儿,我们就降落在一座五层楼房高的一座房子前。刚下车 ,没想到。七用车竟然飞了上去,降落在阳台上。我马上懂了,阳台不占面积,即使把车停在上面,也没关系。
我们进了门,小艳问我想不想看电视。我说:“当然!”于是,小艳手一挥,窗帘被拉上了,我的周围出现了一道光,我明白了,电视就是客厅的墙壁。小艳调了个台我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
时光过得真快,转眼音就过了一个上午,我将要乘时光机回家了,我告别了小艳离开那儿。
回去的路上,我开心地想,这未来的东西,我们也一定能马上造出来的,而且,一定造得比这个还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