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忘的一件事情400 2
在生命中,使我最难忘的一件事就是老师的教育。
上学了,我急急忙忙得跑进教室被老师看到了。我马上停下脚步,老师走过来说:“邦逾,别跑!会滑到的。你看你这几星期你都犯了十几个错误了”。老师要是没事我就走了。老师大叫说;“停下,我还有事要说。”我不耐烦的说:“什么事啊!老师给我妈妈打了一个电话,妈妈就立马赶了过来。我用怀疑的眼神旺着老师好像在说:“你叫我妈妈干什么?”
老师说:“让你妈妈听一下你干了多少“好事”。邦逾妈妈他向同学们吐口水;还欺负人家女生而且还是天天都欺负她;在排队的时候他还摸前面同学的屁股呢……妈妈说:“儿子,你怎么那么不听话呢。来,去写份检讨书,好好得检讨检讨。我不胜其烦地写了一份检讨书。老师情切地说:“以后要记住不能再犯这些事情了,知道了么?”我回答说:“知道了老师。老师说:“好了都没事了,你去上课吧!
老师的教导我永远都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