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忘的一件事情400 4
人生就如一场戏,有的高兴,有的悲伤,还有的难忘;我这场戏中的一件事,让我无比难忘!
在去年,繁华的大街上,没有人会注意那角落里的小箱子,由于好奇心,我边走过去看,我看见箱子上有洞,没有被胶带封住,整体感觉有点颤动,我打开一看,一只斑点狗出现在我的眼前,我看它身体颤动发抖,目光温柔的看着我,好像说:“收养我吧。”我刚想转身走,就听见它轻微的叫声了,但我应不应该收养它,我的同情心收养了它。
把它带回家“噩梦”开始了。妈妈爱安静,不喜欢家里有叫声。我走进客厅,紧张的气氛,让我呼吸急促,心跳加快。我说:“妈妈我回来了,我带了一位“朋友”。”妈妈应了一声,说:“谁呀?我不敢说,走到卧室,妈妈看见了,竟然不生气,我立马像温顺的小猫一样的声音,说:“妈妈,你就让它住在这里吧。”妈妈今天不知怎么,居然答应了,但条件是:晚上不能叫,否则扫地出门。我爽快的答应了,心想:小东西,不要叫,否则我也帮不了你。到了晚上,小狗没有叫,可让妈妈改变了对它的意见,也让我对它刮目相看。
这件事让我的“戏”,又更丰富多彩,让我又多了一个“新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