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堂 2
一个假日的早晨,起床后,惯性的拉开缀着金色流苏的咖啡色绒布窗帘,让温暖柔和的阳光照进我的房间,接着推开窗户,呼吸早上清新舒爽的空气,看着绿园道上运动的人们,有种怡然自得的美好感受。
窗户旁是落地的杉木书柜,散发着原木芳香的书柜上,我心爱的书本整整齐齐的摆在上面,随手挑一本书放在桌上,等一下梳洗完再看。走到白桦木的衣柜前,打开那雕满藤蔓与花朵的门,仔细的挑选今天要穿的衣服,转过身,对着穿衣镜,好好的梳理自己,再到客厅吃早餐,早餐之后回到书桌前,细细的咀嚼品味刚挑选的那本书,整个人渐渐沉醉其中,跟着书中人物自在飞翔。
阖上书本时,已经中午了,吃完午餐,我又回到我的小天堂,躺在柔软的米色床垫上,不知不觉睡着了──忽然,觉得有东西在舔我的手,原来是我的小狗贝贝饿了,要吃饭。开了一个罐头,和它一起坐在洁白的羊毛地毯上,看着它津津有味的吃着,我不禁也饿了起来,走到角落,打开小冰箱,倒一杯牛奶,和它一起欣赏窗外缤纷灿烂的夕阳。
夜幕低垂,该做的功课都已完成,我抱着贝贝在床上听音乐、玩电脑,不久,睡意渐浓,我又惯性的走到窗前看一看绿园道上成排的路灯,然后拉上绒布窗帘,把贝贝放回它在我床边的温暖小窝,关上灯,爬上我软绵绵的床,拉上轻柔的蚕丝被,在这温馨的小小天堂里,安稳地进入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