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堂 7
我的天堂,是我的小屋。微不足道,却伴我成长。一床,一桌,一椅,再加上一排书柜,它是我自由的天堂。忧伤时,将幽蓝色的窗帘轻轻打开,让阳光一下子洒进小屋的每一个角落。置身于阳光中,感觉好温暖舒适。微风轻轻的从我的脸庞,我的发丝,我的指尖,我的嘴角。让人不知不觉在这阳光普照,微风拂面的感觉中闭上双眼,忧伤也消失的无影无踪。
快乐时,把照片洒的满地都是。满房间都有我的童年,满房间都是我的成长。再快乐的从床上跳到床下,手臂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坐在椅子上,轻声哼唱流行音乐。满房间都是我的欢乐,满房间都是我的歌声。在小屋里乱跑,似乎没一脚都踩在记忆的湖水上,好凉,好凉……夏雨,打湿了孤独的屋檐。我一个人孤独的倒在床上,再将身体舒展开来。再塞上耳塞,让悠扬的音乐响起,自己也情不自禁的唱了起来。落叶,宛如秋风中翩翩起舞的蝴蝶。旋转,飘落。我将一片片火红的枫叶,一片片金黄的枯叶都小心翼翼地压在了日记本里。在刮风的雨夜,念给风听,唱给雨听。
冬雪,纷纷扬扬地飘落。我坐在摇来摇去的老人椅上,再盖上一条柔软的毛毯,手里拿着一杯冒着热气的咖啡,一边享受这份舒适与温暖,一边在书的世界遨游。
我的小屋,一个美丽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