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堂 6
我不是追星族,但是我却有自己的崇拜。我没有自己的天堂,却有自己的信仰。
郭敬明,一个容易受伤的小孩
我想我是喜欢郭敬明的,喜欢他的书,却不喜欢他的写作风格。一点屁大的事情他都能伤感半天,一直将我们这些可怜的读者写的泪雨滂沱,才肯歇手。我不知道他的这种伤感是生来具有的还是后天形成的,或者是为了吸引读者而自己强行改变了自己。说实话我希望是第一种,因为我怕自己的崇拜是个虚伪的人。我觉得他写的东西里,那种字里行间所散发出来的东西真的是内心的写照。关于他的抄袭案,我认为是不成立的,为什么说抄袭了庄羽的?难道只能他有自己的思想,而我们的小四就不能写?或许是他抄袭了小四的呢?毕竟我不是法官,不能为小四做什么,只能为他祝福,希望逆境中的他可以正确的看待这次的事情,不要被击败,因为是金子总是要发光的,我想小四会是百分百纯金。
无与伦比
我从不说自己喜欢JAY,但是心底却是JAY的迷。我从不否认自己喜欢周杰伦这个事实,就好象我从不否认他不认识我这个事实一样。我不知道自己对JAY是一种什么样的情感,是嫉妒?是崇拜?还是别的什么东西,我也说不好。
我比较喜欢他的那首《止战之殇》,不仅仅是旋律,还有词。光,轻如纸张,光散落地方……
在他阐明对战争的厌恶的同时,也让我莫名的喜欢上这个有着小小眼睛的大男孩。他在《西元前》,唱着《外婆》教的《简单爱》说,《爸,我回来了》。
一个单亲下长大的,或许会有自己的哭楚,但是却不曾听到他抱怨什么,只是一个人默默承受,这或许是我喜欢他的另一个原因。
那份超自信,不,或许该说成自负了,铸造了这个音乐怪才,也让我们的传统音乐有了一个发展的空间。
无与伦比,为JAY沉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