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堂 8
我想独自一人生活,没有争吵与喧闹,只有宁静与自我。独处的高贵,让心与世隔离,在这里,宁静就是我的天堂。
不想被喧闹与争吵所纠缠,不想被功名与利禄所淹没,只想在自己的净土上宁静的存活。或许我是一个浊人,却偏偏追寻静地。
人与生俱来的特质就是自私。一个人的秘密是不能说的秘密,自私的让它在心房发霉。我自私的以为世间只有我才有正义感,以为上苍没有睁开眼而于浑浊之中置我以不公。我自私的抛却那些喧嚣的负债,自己享受宁静,却把别人付于不静之地。
生命的过程在于自己不断的追寻,而在生活中,我像一只迷途羔羊。站在广袤无垠的原野,我分不清方向,坚强的站定,迷离的望着迷茫的前方。我惆怅,我思考。生命的伟大,在于你懂得思考,懂得用智慧与运气去创造奇迹。我终于看清方向,迎接朝阳去追寻自己的梦想。
总以为天堂遥不可及,站在高处眺望不到它的棱角。有人告诉我,天堂其实离我们很*,跳一跳就够得着。我不胜惶恐,不敢伸手去触摸它的边沿。
长大了一点,明白了一些。天堂就在我们心中,用自己的心灵去缔造自己的天堂。繁忙噪乱中,我们需要心灵的宁静。生活的过程就是风景,而美就是我们不断观赏身边的风景。我不需要让自己太忙,因为忙就是心的死亡,或许这只是一种字面上的阐义,但我相信每一个忙人都能感受到内心的盲目,他们充满忙碌的心灵会失去多少美的风景。
不想过多的去讨论别人对天堂的看法,我不是佛人也不是哲人,唯一能确定的是我是一个世俗的人。世俗的做事,世俗的活着。不敢过高的追求人生的价值,只愿自己能活得快乐,活得宁静。
在一片幻影迷海中,我追寻着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宁静。在这里,宁静就是我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