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卫填海改写 6
炎帝是一位洞察百姓疾苦的好首领,他的小女儿名叫女娃,女娃有一天在东海游泳,可她一不小心溺水而亡,而她的灵魂化成了一只鸟,这只鸟便是精卫。
女娃化成精卫后,经常衔着西山的木头和石块儿,努力想把东海填*,因为东海夺去了她的生命,她更不想看到这可恶的东海再无情地吞噬别人的生命,让别人也回不了家。于是,不管风吹雨淋,她都用她那白色的、纤细的小嘴叼着一块又一块的石头,一根又一根的树枝。
她努力地用翅膀来来**地飞呀飞,始终没有忘记自己填东海的壮志,在它填海的这段日子里,她有时差点儿被山顶的落石砸伤,有时险些被山林中的猛兽攻击,还面临着被泥石流卷走的危险。但不管怎样,她都坚持着,知道现在,从没有停止过。
祝愿她早日填完东海,实现她伟大的壮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