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不了老师 1
朱雪英老师,您是一位数学经验非常丰富的教师,您给我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我永远也忘不了您。
那是在您刚带我们语文课的时候,我们胆子都小,上课不积极发言,生怕说错了您批评我们,每当这个时候,您总是亲切又和蔼地说:“别害怕,也别紧张,就是回答错了,我也不会责备你们,只要敢于回答问题就是好的。”这时,您的眼睛里流露出鼓励的目光,啊!这目光只有慈母才有呀!
您对我们慈母般的关怀和抚爱,不仅在这里表现出来,而且在日常生活里也闪闪发光。
在您教我们在第二个学期,有一次,上课时有位同学突然流鼻血,你知道之后,从袋子里拿出一包纸巾,一手帮她擦另一只手按着那位同学的额头,叫她抬着头,帮她止血,就像妈妈照顾生病的孩子那样细心。
您是一位出色的灵魂工程师,没有辜负人民的期望,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革命事业的接班人,您像蜡烛一样,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您像春蚕,奉献了自己,装饰了别人;您像粉笔,牺牲了自己,留下了知识;您像园丁,不辞劳苦,培育了小花。
我忘不了您,亲爱的朱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