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老师 4
一个关心他人的好数学老师,她是谁?她就是我最喜欢的老师——卢老师。
虽然她已经不再教我们了,但我总是念念不忘她,卢老师乌黑发亮的头发下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只要微微一笑,就会露出两排洁白的牙齿。
记得有一次,上课时我们班上有一名同学在发呆。这时卢老师发话了:“肖一鸣,被外星人抓走回不来了?”顿时全班同学大笑起来,连卢老师也不例外,没过多久又一名同学也开小差了。卢老师又问:“外星人,好好学*,别在想以前的火星啦!”才刚刚停下的同学又笑得前俯后仰,这就是我们的幽默一号——卢老师。
还记得一年级的时候,体育课上,我的脸上被同学用跳绳打出了好大一个口子,这时卢老师像流星一样冲了过来,抱着我三步并着两步地跑向了医院,在打针前,我快哭得不行了,卢老师摸摸我的头说:“别怕,男孩子坚强点。”打针时卢老师给我讲很多***叔叔的故事,其实,那时候,我也是是懂非懂。但我还是非常感动,因为我觉得卢老师对我太好了,缝针时,卢老师不忍心看,走了出去。缝针完后,只听见我妈和卢老师在谈话,卢老师一直在指责自己说:“是我的错,我没管好他们,别怪孩子们。”听到这里,我流下了眼泪……
谢谢你,卢老师,您像辛勤地园丁,滋润我们快乐成长,我永远也忘不了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