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感动的一个人[] 1
让我最感动的一个人是我的爸爸,他齐齐的**头下面是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梁,方方正正的嘴巴,我觉得爸爸很英俊。最令我喜欢的还是爸爸那毛茸茸的胡子,让我感到很温暖。
那年冬天的一天晚上,天气很冷,到处是一片冰天雪地。我硬要爸爸带我出来看冬夜的雪景。可出来了一会儿,我就冷的直流鼻涕了。爸爸见了立刻脱下皮衣心疼地说:“穿上这个就不冷了,”穿上大皮衣我感到暖和多了。爸爸拉着我的小手让我把雪景看了个够。可是到了第二天早上,当我来到爸爸的房间时,却看见了爸爸正小口地喝着感冒茶,妈妈说:“看你爸爸都感冒了,还说为了女儿的雪夜行值得。”听到这里,我一下扑进爸爸怀里说:“爸爸您真是我的好爸爸!”
还有一回,爸爸到外地出发,给我带回一架高级的电子琴,我高兴极了。后来我才知道,爸爸为了节约下钱来给我买这架琴,把烟都给戒了。看到爸爸戒烟的难受劲,我感动的哭了。
爸爸的爱是海,我是海中的小船。让我深深的感到了父爱,他是让我最感动的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