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让我感动的日子4
翻开书,一片银杏叶飘然落下……
是一个朋友分别时赠予我的,上面写着“朋友,珍重!”三年过去了,忘记了她的名字,忘记了她的声音。忘记了她的模样,记忆之中留下的只是她银铃般的笑和直爽的性格,还有这“朋友,珍重。”
也许是因为友情太深,也许是因为感情太重,也许是因为笑容太多,也许是因为欢乐太甜……每当看到这儿,总会有一阵莫名其妙的酸楚,隐隐中,似乎听见泪水落地的声音,其中掺杂着一种思念之外的感情……
人世间的重重情感,试问哪一种不略知一二,哪一种没有亲身经历!
可是这样可以让你不禁落泪的情感是什么?我称它为“感动”。
把感动比作百合吧!
牡丹爱热闹,百合独爱清幽,高崖深谷,时时可见她优雅独立的风姿,她不屑于向世人献媚,因她一身傲骨,无需显现她绝尘的美丽,因赞扬于她尚不如一阵清风,她总是开放在自己的土地上,以一个高傲的姿势;她守护着自己的土地,以一个高傲的姿态。人世间世权更迭,斗转星移,独她在一个安静的角落,默守着她的孤独,她的宁静,她的信念,因她,一种美丽流传了千年……
爱,可以爱到刻苦铭心;伤,可以伤到痛至心扉;怒,可以怒到急火攻心,而唯有感动是亘古不变的情感。她美,美到“倾国倾城”;她的感觉,让人无法抗拒!
这种感觉,你让我陶醉了一日!你让我快乐了一日啊!
已是深夜,外面下起了小雨,手拿一杯香茗。这时《倾听心灵故事开启健康人生》心理专家交谈的话语又回荡在耳边:你见过蓝天上白云吗?早晨去上学时,抬头你会看见蓝天上飘着的白云,它是多么的纯洁、美丽,令人喜欢;但是等到中午放学时,你再抬头看吧,清晨那朵白云不见了,它已在微风中飘散。孩子,青春期的少男少女的友情,真的就像蓝天上的白云,它既美丽又脆弱,诱人而易变,无法久留在你的眼前。
亮光一闪,打破了深夜的宁静,在夜幕上深深划了一道闪电,夜幕重合拢,记忆之中,只有那瞬间一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