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西湖作文450字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个礼拜天,我特别高兴,俗话说得好:“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我今天就要去著名的杭州西湖游玩。   我们来到了西湖,走着走着,我就看见一大片荷塘,放眼望去,只见满眼是荷花,简直是一片荷花海洋,颇为壮观。我就情不自禁跑了过去,玩弄起荷花花瓣来。我不由得低头闻着荷花,哇!花瓣充满着幽香,沁人心脾,让人如痴如醉。   天色不早了,我们便找了一家饭店吃好晚饭,又去领略另一美景 —— “夜西湖”。路上灯火通明,我便找了个能看到西湖全景的位置坐了下来。“哇噻”我尖叫到,只见山上有绿光一闪一闪,一只只的游船上也在发亮,断桥上更是美丽动人。还有音乐喷泉,喷泉像一个个少女们翩翩起舞,时而不升,时而下降,若隐若现,还不停的变换颜色。我感叹道:“我还从来没有看到过这么美丽的夜晚!”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的工夫就到了深夜……   游玩结束了,今天让我真正领略了西湖荷花的美、夜色的美,它的美已像一本像册存在了我的脑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