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世界末日来了作文【2】
“妈妈!爸爸!救命啊!发生一件大事啦!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了啊!”正在切菜的妈妈被我这一声声惊声尖叫吓了好几大跳,因为她差一点就切到自己的手指头。妈妈瞪了我一眼,顺便念了几句,但我的个性就是那么的倔强、顽固,这根本就是火上加油嘛!但妈妈还一直跟我大眼瞪小眼,最简单的方法当然是立刻向爸爸求救,但正在看着报纸的爸爸反而捧腹大笑,笑我搞不清楚状况,但我还是一直笼罩在世界末日来临的恐惧里。
第二天我安然无事的起床,妈妈依然在楼下温柔的呼唤着我,爸爸也依然在楼下品尝香茗、看着报纸。唉!我真的是“天下本无事,庸人自扰之!”爸爸看到我下楼,不禁会心一笑,我早就知道他会笑我是个“超级大蠢蛋”。
冷静的仔细想想,如果世界末日真的来临了,我最想要在世界末日来临前完成什么事情呢?我踌躇着,左思右想的思考了好久,当然就是“环游全世界”啊!我好奇想一探究竟世界各个角落的人们,环游世界可以满足我的疑惑,也可以让我增广见闻,我将借由环游全世界的过程中,好好的欣赏世界各个角落的美丽景象及人类文化,来满足我梦寐以求的梦想,因为这一切的一切,将随着世界末日的到来而毁于一旦,就此烟消云散。
最后,我以最诚挚的心,来谢谢我的父母与老师。妈妈用世界上最温柔的心呵护着我,爸爸用世界上最美满的幸福照顾着我,老师用最关切的心教导我,大家都用世界上最漂亮、最关怀的心爱着我,不过,如果真的有世界末日,我早已不在这边了,我又怎么回报他们对我的爱呢?希望以后都没有世界末日,因为这个世界是那么的美妙!
虽然世界末日并没有来临,只是虚惊一场,但我们不可以因为这样,而浪费了宝贵的时间。所以,如果世界末日真的来临了,我们也不能因为自己快消失了,而放弃了自己的所有,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的利用时间,珍惜现在的每一刻;也要勇敢的向对我们好的人说出你的谢谢,因为谁也不知道,世界末日会不会真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