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大人【4】
假如我是大人,我要认真研读有关医学的书,成为一个医术精湛的合格医生。我要把所有病人身上的疑难杂症都治好,不管是身体的病痛或是心理的疾病,在我细心的呵护下都妙手回春,让全世界的人都活得健康、自信、快乐。
假如我是大人,我要带着我的家人一起环游世界,游览各国的好山好水,并且深入的了解各国纯朴的风土民情,品尝各国好吃的美食料理,使人生留下最美好、最深刻的回忆。
假如我是大人,我要乘着太空梭到一望无际的太空,探索宇宙的神奇与奥秘,我还要发现新的星系,为人类历史写下全新辉煌的太空一页。
假如我是大人,我会有太多太多的梦想和期望,这些梦想,我一定要一步一脚印,全力以赴的去实现我的梦想,为我自己的人生,开创最灿烂、最耀眼的成就和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