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比赛 7
好像每次说到比赛都会很激动,因为想获胜,更因为享受投入的过程。
昨天,我们几个小伙伴举行了一次跑步比赛,虽然不是很正式,但是大家玩的都很开心。
晚上放学以后,我们约好过会在小桥头碰面,于是每个人都以最快的速度跑回家,放下了书包,还没来得及换下校服,只换了双合脚的运动鞋就跑出了门。
不一会儿,小伙伴都到齐了,经过一致投票,我们决定进行跑步比赛。
于是石头剪刀布选出了各自的队员,然后依次进行比赛。
各就各位,只一声哨响,就各自出发。经过一个来回,谁先回到起点算胜。两人比完,紧接着另一组,依次进行,到最后每个队伍综合成绩评出获胜的队伍。
虽然没有奖品,也没有其他什么特别的奖励,但是大家在一起玩,形式是其次,开心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吗?这次跑步比赛,不仅锻炼了身体,有好胃口,也跟大家一起玩而增进了感情,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