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比赛 3
在暑假里,我去参加社赛跑,一来到跑场,场上有挑战者。
我在场上转来转去,:“哪个会是对手呀!”有和我年龄差不多的小说:“咦,小,你找对手吗?敢和我比试吗?”我说:“好呀!在我真正的对手练练手脚也好”。说完,就来跑道上,小裁判的枪响,离弦箭向跑去。刚开始,我遥遥领先,:你小子敢跟我比,走着瞧吧。不过到拐弯的,速度就变慢了,汗像雨点从头上掉了。对手我速度慢了,加速的飞机一转眼冲,我实在太累了,可一想要为争气,心里默默念着:紧要关头不放弃,绝望希望!
又直跑道,我了速度,超对手,见到的那面大旗了,我狂奔到,“好”的,我赢了。我和对手分开时,他说:“真正对手可不简单呀!”我说:“?你是真正对手?”他笑着,握着的手约定再比一比。
我赢了一场难忘的跑步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