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比赛 5
今天下午在体育课上,我们来到了学校那宽阔的操场上,在那里,我们和二班进行了一场激烈的跑步比赛。
一开始,老师带领我们做热身运动,同学既高兴又有些惧怕。高兴是因为自己可以大显身手了,惧怕是因为怕自己输掉比赛,受到同学的埋怨,于是同学们开始非常卖力地做热身运动,为的是能够在比 赛中获得胜利。
两方的队员已经准备好了,两个队的气势都像排山倒海的巨浪一样,气势压人,这让我感到更紧张。
队员们站在起跑线后,摆好了姿势,那阵势,就像严阵以待的千军万马一样,好像一吹哨,就要飞到终点。观众们更是紧张,一边给队员们鼓气,一边用气时镇压住对方。“嘟!”比赛开始了,静寂的' 操场顿时热闹起来。观众的欢呼声、呐喊声充满了整个操场。队员们也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使劲的超过对手。但胜负好像发生在一瞬间似的。当我们知道胜利了之后,欢呼声震撼了全场,似乎在楼房 里也能听得一清二楚。
同学们个个大汗淋漓,呼呼地喘着粗气,但同学们依然笑容灿烂,像喝了蜜一样甜,因为我们获得了又一个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