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二年级看图写话:捉迷藏 4
有一次,我在下面玩,看见有一群人在玩捉迷藏,是我也加入了。
一局我是藏的。我藏在了一个大柜子里,那个抓的人发现我们都藏的好好的,就骗我们说:“我看见你们了,快出来吧。”我们知道他在骗我们就故意说:“你猜我们在哪儿?”那个人就摇着头说:“我认输了,你们快出来吧。”我们这儿才出来对他说:“你输了。”
第二局是我来找。我故意和上一个人说同一个样子的话,他们也被我给蒙在了鼓里,也对我说了刚才的话。我顺着声音找到了他们他们这才知道,原来我是顺着他们的声音找到了自己。
玩儿了一上午,我觉得精疲力尽,就恋恋不舍的和大家告别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