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二年级看图写话:捉迷藏 8
今天家里闷得慌,实在没意思,于是,我们便玩起了游戏――捉迷藏。
我、表姐和弟弟经过3轮的锤子、剪刀、布,终于决出了结果,我抓,他们两个人藏。
游戏开始了,我闭上眼睛,了3圈,又倒数了50秒,我便开始寻找他们俩。我想:*常弟弟躲的地放都是门后面,今天应该也是躲在那儿吧!我悄悄地走过去,猛得拉开门,可是后面空无一人,也许是弟弟看到了我的狼狈样,偷偷笑了几声,我又过身,看见窗帘后面有个东西动了一下,我猜肯定是弟弟了,于是,我又猛得拉开窗帘布,哈哈,弟弟被我逮了个正着,灰溜溜地走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