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二年级看图写话:捉迷藏 3
我玩过很多游戏,但我最喜欢玩得还是“捉迷藏”。这个游戏玩起来比较简单,只要两个人或两个人以上都可以玩,那怎么玩呢?我们先出“石头剪刀布”来分出谁捉谁,一般来说谁输了先由谁来捉,其它人躲起来。输的人要闭上眼睛数十下,其他小朋友在他数数的时候赶紧躲起来,等数到十下的时候,负责捉的人就去捉。他要观察判断其他人会躲藏在哪里,然后看准了就去捉,这里捉一个,那里捉一个,最终把所有小朋友全部都捉到,才算完成任务,接着,再进入下一轮游戏。这个游戏不仅可以锻练我们的观察判断能力,而且还可以锻炼身体,更能让我们玩得开心愉快。
小朋友们,让我们一起来玩“捉迷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