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二年级看图写话:捉迷藏 2
捉迷藏是一个很好的游戏,我很喜欢。
每次和爸爸妈妈或者姥爷姥姥玩捉迷藏的时候,我都很高兴。可就是每次找不到他们的时候,我很着急;我藏起来的时候很快就被他们找到了。
下午,我和姥姥两个玩捉迷藏。我先藏起来,姥姥开始找。姥姥一边找一边喊我的名字:“点点,点点藏哪里去了?”不仅这次,过去每当这个时候,我都是同样的反应:“我在这儿呢!”姥姥笑呵呵的找到我:“捉迷藏不能说话,更不能答应。你一说话,那还用人找吗?”姥姥藏起来之后,我找了好一会找不着。我急忙去找姥爷:“姥爷,姥姥藏在哪里呀?”姥爷鼓励我:“动脑筋,想办法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