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二年级看图写话:捉迷藏 5
你玩过捉迷藏吗?你跟水果娃娃玩过捉迷藏吗?今天我就跟水果娃娃玩了一次捉迷藏。圆溜溜的橘子哥哥一会儿藏在书桌里,一会儿藏在牌子的后面,一会儿藏在袋子里。最后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在书桌里找到了它。瞧,它在书桌里看书呢。
弯弯的香蕉哥哥一会儿藏在电视的后面,一会儿藏在老师的包里,一会儿藏在窗台上。最后我终于在电视的后面找到了香蕉哥哥。瞧,香蕉哥哥在电视的后面打游戏呢。
黄澄澄的梨姐姐一会儿藏在袋子里,一会儿藏在电脑的后面,一会儿藏在老师的讲桌里。最终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在老师的讲桌里找到了梨姐姐。瞧,在讲桌里呼呼大睡呢。
这个游戏真有趣,今天玩得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