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二年级看图写话:捉迷藏 9
我已经很久没有玩捉迷藏了,今天我就约了几个小伙伴,一起玩捉迷藏。
玩捉迷藏可是我的弱项,每次我都输,而我的朋友齐文昱每次都基本能赢。他告诉我玩捉迷藏也是有技巧的,还给我讲了几招:“如果你是藏的,一般人会藏隐蔽的地方,而我却藏好找的地方,因为抓的人一般会认为你藏在隐蔽的地方,所以他会找隐蔽的地方。如果抓的人朝你藏的方向走来的话,你就要快转移位置,这样他就抓不着你了。”
我听了以后茅塞顿开,这一局我就像齐文昱说的一样,看来他这个办法还挺灵,我果然赢了。
玩这个游戏,让我明白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有技巧,只要我们积极思考就能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