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我给大家推荐的一本书,书的名字叫:《你应该知道的一切》这本书作者是【英】查斯勒、泰勒、莫瑞尔、斯蒂尔。这本书共有360页,16万千字,这本书是他们用自己掌握的知识合作写出来的。这本书是老爷给我买的,它共有五章,第一张是地球、第二章是宇宙、第三章是恐龙、第四章是动物、第五章是植物。
书中我最喜欢恐龙里“寻找化石”这一片,下来我们来分享一下:
这一片说了“在哪里发现化石?”大家不知道吧,其实呀岩石表面受到阳光、雨水和风的侵蚀而剥落后,化石就会显现出来。因此,人们通常能在那里发现化石。当化石被发现时,画家会准确地把他们画出来,这样可以帮助工作人员在博物馆中重构骨架。化石非常容易破碎。为了防止化石损坏,所以要小心翼翼地将它们用熟石膏把它们保护起来。通过研究化石,我们可以了解当时是什么情景,它是一只什么性的恐龙,当时是因为什么原因而灭绝的,是因为地球污染呢?还是因为小行星撞击呢?······
我读完这本书后我觉得这本书能增强我们的历史方面、地理方面、宇宙方面、动物方面、还有植物方面,请同学们多买一些类似的书,让我们走进知识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