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学骑自行车[] 1
每个人都有很多个第一次,每个第一次都会给我们带来不同的感受,有第一次成功的喜悦,也有第一次失败的烦恼,而我记忆当中最深的第一次就是骑自行车了。
我非常喜欢骑自行车,也一直希望能有一辆自行车。爷爷知道了说:"只要你考试考好了,我就给你买一辆崭新的自行车。"听了爷爷的话,我心里太开心、太激动了,因为我那时候才上二年级,考试题非常简单,所以很轻松的就考出了好成绩。当然爷爷也兑现了诺言,给我买了一辆崭新的自行车。看着自行车我就非常开心,心里想:马上就骑上去。可是我又怕骑上去就掉下来,一直不敢上去,只是在推着玩。爷爷看见了对我说:"大孙子,不要怕,爷爷在后面推着你,你上去吧。"可是爷爷刚推一会就松手了,爷爷一松手,我就控制不好方向了。左拐一下右拐一下,晃晃悠悠的就掉坑儿里了。当时,我害怕极了,摔得我大喊大叫的。爷爷看见了,急忙把自行车推上去又把我扶了起来。我被吓得都不敢再骑了,爷爷劝我说:"大孙子再来一次,没准儿就学会了呢。"听了爷爷的话,我又骑上了自行车,爷爷告诉我慢慢骑,不要害怕,可是我还是不停的掉下去,但是我并没有放弃,因为我要学会骑自行车。我足足练了一个下午才学会,当时别提我有多开心了。
第一次骑自行车,令我非常难忘。通过骑自行车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无论做什么事儿,只要坚持就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