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发明家_600字
在人们眼里,发明家是一份崇高而伟大的工作。他为了祖国的繁荣富强献出了青春年华,甚至自己宝贵的生命。因为有他(她),祖国更强大,因为有他(她),世界更先进,因为有他(她),社会更加进步!
如果我是发明家,我要为祖国的强大,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为祖国再创辉煌。我要发明一种先进的“空气进化器”。由于我们经济的需要,工业化发展很快。比如工厂、汽车这都是排放二氧化碳的东西,如果有了“空气进化器”就能将它安装在工厂、汽车。的污气管内,把排放的二氧化碳变成清新的空气。使空气得到一定的改善,将那些危害人类的东西通通一网打尽。那是多么让人愉快的事情啊!现如今,我们的城市和国外已经发生了最严重的环境破坏,使得花草树木、大河小溪和大海遭到了严重的凋谢和污染。还有一些数量不多的珍贵动物由于环境生态严重变化,死于非命。大海是大自然的资源宝库。它蕴藏了丰富的矿产资源和各种各样的鱼类。可有些人为了图方便,竟向大海投放杂物,让那湛蓝的海水变得黑乎乎的。还让一些深海鱼类不堪惨死。我们也不能过于依赖“空气进化器”的力量,也要从我做起,自觉保护环境,不让那些世面不非的人做损民利己的事。其时,保不保护环境只是一念之差,只要我控制好自己黑暗的一面,自觉保护环境就是对那些破坏生态环境的不法分子,最好的打击和抵抗,让他们不要在环境方面打主意!
环境是我们不可缺少的生活要点,正如天时、地利、人和,缺一不可。只有美好的环境才能让人健康。美好的环境能使世界更美好,美好的环境能让神州大地更加生机勃勃,到处鸟语花香,美好的环境能使大自然更美丽,更生动!保护环境是健康之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