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发明家 1
如果我是发明家,我要发明飞天汽车,如果我太晚起床,只要赶快准备就可以出门,不怕塞车。这台车只要我一出门就会冲得比飞机快,可是有一个麻烦,不可以让别人看到,所以要开在云后面,以免被发现。
如果我是发明家,我要发明美丽换衣机,只要画下想要穿的衣服,照下来放在洗衣机里,就会洗出一件美丽的衣服。
如果我是发明家,我要发明隐形毯子,玩躲猫猫时,把毯子披上去,大家就一定不会找到我,大家可以穿过我。这样被打时,也不会被打到。
如果我是发明家,我要发明一台随身电视。当我想看电视时,只要轻轻一按,就可以看自己喜欢的卡通节目。当我无聊的时候,还可以看呢!
如果我是发明家,我要发明对话娃娃机。当我有心事时,我就可以跟这个娃娃讲,而且当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时,这一个娃娃可以帮助我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