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发明家 2
不同的人都有不同的想法,有的人想当:医生、警察、演员……但是我想当一名发明家,我想帮助有困难的人,造一些机器人帮他们移除困难,我要当一名伟大的发明家。
如果我是一名发明家,我要帮助四川省汶川市那些经历汶川大地震的人,造一台巨大的机器,把倒塌的房子夹起来然后再给房子喷气变成新型的房子,只需要四天,整个汶川市就成为新型房子林立的地区,绝对不会耽误一点时间。这台巨大的机器由它自己控制,只要有地震,人们的房屋就会响警铃,小量地震发蓝色警报,中量地震发黄色警报,最严重发红色警报,警铃声音连在广州的人都能听到,它是在地震1小时前发布,这样就很少有人因为地震而死亡,人们的生活会更加美好和幸福!
如果我是一名发明家,我要帮疲劳的农民叔叔造农用机器人,它可以施肥除草洒水和收割粮食,这样农民叔叔就不会那么疲劳了,就由机器人来帮忙吧!
如果我是一名发明家,我要为国家的发展做出巨大的奉献,我相信二十年后我一定会当上发明家,为祖国做奉献,决不会让祖国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