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发明家 5
如果我是发明家
如果我是发明家,我要马上发明一种能吃掉垃圾的机器人。
每次和妈妈一起逛街,会看到任何一个角落都有很多垃圾,特别是在这样炎热的夏季,有很多苍蝇、蚊子围着垃圾飞来飞去,味道很刺鼻,而且还会散布很多有害细菌,每次妈妈看到那些垃圾就会叹息: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传染病呢?还不是因为这些垃圾,还有那些乱倒垃圾的人们嘛。所以,如果我现在是发明家,我一定要马上发明一种能吃掉垃圾的机器人。
它会把垃圾吃掉,然后把垃圾转化成清新的空气,那样人们就不会闻到垃圾的臭气了。
它还会把垃圾变成各种笔,让那些买不起笔的小朋友们可以有笔用。
它还会把垃圾变成各种书本,让那些买不起书本的小朋友们能有书读、能有本子写字。
这就是我成为发明家后第一件想做的事情!
当然了,如果我是发明家,我想做的事情还有很多很多,这只是其中很小的一件事,总之,我要做许许多多对人类有帮助的事情。
我知道,想做发明家,就必须有健康的身体和很多的知识,更少不了坚强的意志,所以,从现在做起,我要好好学*,为以后的梦想,积累更多的知识,好让自己早日实现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