啄木鸟医生_ 4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但是在森林里,树爷爷却没精打采,因为它生病了,身体里钻进了好多虫子,掉了好多叶子,心里难受极了。
两只啄木鸟飞到树爷爷身上,对树爷爷说:“树爷爷,我们来帮你治病吧。”树爷爷不放心地问:“你们能治好吗?”啄木鸟说:“您就放心交给我吧,我一定会治好你的病的。”说完,啄木鸟就把树皮啄开了一个小洞,用舌头勾出了几条小虫子,然后把它们吃掉。接着又“咚咚咚,咚咚咚”敲着树干,小虫子听到声音准备逃跑,结果正好被“值守”的啄木鸟医生一网打尽。
过了一会儿,树爷爷身体里的虫子就被捉得干干净净。树爷爷非常感激地说:“谢谢你们来帮我治病。”“不客气。”啄木鸟说完后就开开心心地飞回家了。
一个月以后,树爷爷的叶子又长了出来,绿油油的。树爷爷开心得手舞足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