啄木鸟医生_ 5
在森林里有一颗老松树,一个月前得了场大病,至今仍然被病魔缠身。他每天都难受极了。一直想找个医生来看看。
正巧有一天,飞来一只啄木鸟。老松树吃力地弯下腰说;“啄木鸟医生啊,我快病的不行了,我快被害虫吃光了,请你救救我吧!”“没问题!”啄木鸟爽快地答应了
。啄木鸟摇摇嘴,开始在老松树的身上捉起虫来。“笃笃笃(duō)。”一下子就把树里边的的害虫都给抓出来吃掉了。老松树感激不已的对啄木鸟说:“谢谢你啊,医生。是你让我逃脱了病魔的噩梦。”“不不不,这是我们啄木鸟家族该做的事,下次有虫子就叫我。这是我的电话。给您。”然后就展开有力翅膀飞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