啄木鸟医生_ 3
果园里有一棵高大的苹果树。最*,他浑身不舒服,身上的叶片也一张一张往下掉。“唉,我到底得了什么病呢?”大树的心里万分焦急,整天愁眉苦脸,唉声叹气的。
这天,果园里飞来了一位啄木鸟医生,还背着一个大药箱呢。大树连忙叫住他,急切地说:“啄木鸟医生,你快帮我来看病吧!我难受死了,连树叶也在脱落呢!”啄木鸟仔细地察看了大树的病情,笑了笑说:“大树伯伯,别着急!你的身体里不过是居住了些可恶的蛀虫。只要我把它们捉出来,你的病就会好的!”于是,啄木鸟用锋利的长嘴巴,啄开树皮,把里面的虫子一条一条勾出来吃掉。啄木鸟捉完了所有的虫子,就与大树告别,又背起药箱展翅飞走了。
过了些日子,大树果然又长出了新的叶子。到了秋天,树上还结出了一个个又红又圆的大苹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