啄木鸟医生_ 1
地球最后一个人独自坐在房间里,忽然响起了敲门声。
我站起来,侧着耳朵听了听,是“咚咚”的敲门声。我的心情如同火箭上天,直喷云霄去了。我三步并作两步打开门,发现敲门的是一只啄木鸟,它那长长的尖尖的喙正叼着一只蛀虫,我心里不由得凄凉起来,连门上都有蛀虫了,我不知道这座房子还能住多久。
多久,自己能活多长时间。
突然啄木鸟说话了:“你是地球上最后的希望。”我吃惊地抬头一看说:“就凭我一个人的能力,可能吗?”啄木鸟坚定地说:“在以前我们森林里的人说过,人类乱砍滥伐,盲目开采,最终把自己送上了死亡之路。为了拯救地球、教训人类,所以我们发明了重武器,当世界上有一个人时,才能给他,好让人类吸取教训。”
啄木鸟从门里啄出了一个仪器,我的好奇心像初升的阳光一样,给了他无穷的力量。啄木鸟对他点了点头,把仪器给了我,并告诉我:“把它朝向太阳说出你的意愿,就可以实现。”
我郑重地向太阳发誓:“请相信我,我们人类都是地球的卫士。”说完奇迹出现了:“只要人类用心保护地球,地球还是你们的。”
人类站了出来,下定决心要保护好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