啄木鸟医生_ 2
去茂密的森林里,住着老槐树爷爷。最*,老槐树爷爷生病了,许多叶子变黄了,一片片地往下掉。老槐树爷爷一天到晚也变得无精打采。一天,他感到身上一阵阵钻心的疼,疼得他“呜——呜——呜——呜”的哭个不停。
“是谁哭得这么伤心呢?”啄木鸟医生听见了,就急忙赶来。一看,原来是老槐树爷爷。啄木鸟亲切地对老槐树爷爷说:“您怎么了?生病了吗?”“是啊,我觉得自己快不行了,救救我吧!”老槐树爷爷有气无力得说到。“好,你等一会。我马上回来!” 啄木鸟医生说完就飞走了。过了一会,啄木鸟医生回来了,原来他是去拿药箱了。,啄木鸟医生打开药箱,拿出一个长嘴形的工具,装在自己的嘴上,“哒哒哒——”地啄起来。每天,啄木鸟医生都来给老槐树爷爷治病。一个星期过去了,老槐树爷爷的身体渐渐恢复了,叶子也比以前绿了很多。老槐树爷爷对啄木鸟医生感激不尽。
又过了几天,老槐树爷爷精神焕发,充满了活力,眉开眼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