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联欢会作文400字
12月31日的那天,是元旦的前一天,校园里喜气洋洋、生机勃勃,我们的教室布置的格外美丽,两条红色的毛线在教室上空交叉在一起,到处都是送旧迎新的欢乐气氛。
联欢会开始了,同学们一起交换新年的礼物,同学们开始行动了,我把我准备的礼物送给了杨南。只见她笑眯眯的说:“谢谢,太谢谢你了。”我回到座位上,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猜想着谁会给我送礼物。这时,王哲微笑的走到我面前,递给我一个用纸包的东西。我好奇地打开一看,原来是一个贺卡,上面写着:“祝你元旦快乐。”我想:这上面凝聚着同学们多少友谊和希望啊!
联欢会继续进行着,同学们准备的节目丰富多彩,只见踩气球游戏开始了。老师吹了十个气球,找了两名同学,刘思羽和何禹,老师在她们的脚边扇上气球,每人五个气球,现在,游戏现在开始了,只见刘思羽一下子就踩破了何禹的两个气球,何禹生气了,准备进攻,刘思羽一躲没有躲好一下子她把自己的气球踩破了三个,“砰砰”爆裂的气球声为联欢会增添了欢乐的气氛,我们观众大笑起来,嘴都合不上了。
这次联欢会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我更爱我的班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