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联欢会 2
“喔!喔!喔!……”各种各样的动物苏醒过来。“今天是我们小动物的儿童节,欢迎大家到森林舞台参加联欢会”!广播里响起了小象悦耳的声音。“汪!汪!汪!……”一条小花狗摇着尾巴第一个到来;威风凛凛的小老虎和小狮子大摇大摆的哼着歌来了;可爱的小白兔撅着尾巴一跳一跳的来了;调皮的小猴子从树上跳了下来。黄鹂、斑鸠、啄木鸟、孔雀飞……来了;森林里一下子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主持人小象走上舞台说:“大家好,我是小象托比,下面,首先由我给大家表演用鼻子吹口琴。”说完,只见她用大鼻子把口琴卷起,然后用鼻子呼出的气吹响了口琴,听着那美妙的琴声,台下的小动物们陶醉了。
接下来上场的是小鸟组合,黄鹂唱着《快乐的节日》,那歌声动听极了。斑鸠咕咕地伴奏,孔雀展开五彩缤纷的羽毛,跳起了最新的迪斯科,下面响起了阵阵掌声。
最好看的要数猴子们的表演了。他们有的在抓耳挠腮;有的在挤眉弄眼;有的在爬竿;有的在抢东西;还有的在想着他们的“美猴王”——孙悟空……,简直就是一副花果山的美丽图画。
小象说:“最后一个上场的是小老虎和小狮子。”只见他们大摇大摆地走上舞台,表演了一个小品,把观众逗得咯咯咯地直笑。
联欢会结束了,小动物还沉醉在节日的欢乐气氛中,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