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联欢会 3
狮子大王的生日到了,森林里的小动物们都准备了精美的礼物。于是,一场别开生面的联欢会拉开了序幕。 首先上场的是孔雀小姐,只见她神气十足的走向舞台,展开她那五彩缤纷的尾巴,跳起舞来。引起了观众们热烈的欢呼声。这时,孔雀小姐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表情。 接下来是英俊潇洒的小猴上场了。它从树上跳到了舞台上向大家招了招手就拉起了小提琴,小提琴发出了美妙的声音,观众们都陶醉在这其中,观众们掌声雷动,小猴开心的脸都红了,摸了摸自己的小脑袋。 小松鼠也不甘示弱,拿出了它的绝活转呼啦圈,它一连套了三个,三个呼啦圈在小松鼠的身体不同的部分不停地转,小松鼠一边转,一边对着大家笑,它越转越快,越转越开心,观众们也好像跟着小松鼠转了起来。 下一个上场的是小,熊过了一会,小熊闪亮登场了。小熊拿起了它的空竹抖了起来。空竹在空中一上一下,让观众们眼花缭乱。小熊表演完了,观众们想起了热烈的掌声,小熊开心的又蹦又跳。 最后一个上场的是狮子大王,狮子大王表演的是唱歌,狮子大王拿起话筒唱起来那歌声清脆,狮子大王唱了一首又一首,唱的最后一首是:祝你生日快乐。的时候观众们也唱了起来。唱完了狮子大王向大家鞠了一个躬表示对大家的感谢。 表演完了,狮子大王对大家说了一声谢谢,说:这次的生日是我一生中最快乐的生日会了。小动物们听了也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