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过新年 1
我早知道“年”的故事,也知道过年时家家户户都很快乐,都会在一起团团圆圆地吃年饭。所以很希望今年的新年快快到来。
终于到了新年,一大早,妈妈把我从梦中叫醒,她说:“新年第一天如果慢吞吞的话,以后做事都会很慢的。”于是,我迅速地穿好了衣服后又刷牙、洗脸,准备去吃早餐,看到了爸爸,我大声对他说:“爸爸新年快乐!”“妈妈新年快乐!”我又对妈妈说。
吃完早餐,我们决定去孙文公园看看,没想到那儿的人特别多,我们找了好久,终于找到了一个停车位。
晚上,是我们最兴奋的时候,洗完澡后,爸爸把家里的灯都打开了,我问他:“爸爸,为什么要把灯都打开呢,这不是浪费电吗?”爸爸说:“过年把灯全部打开,很圆满呀!”噢,我懂了。
就这样,我度过了一个最开心的新年,希望今年我们一家顺顺利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