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新年左右 1
今年是个崭新的一年,因为今年下半年我们将各奔东西,升入中学,而且今年又是我们国家举办奥运会的一年。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大家都会以不同的方式迎接新的一年,有的去旅游,有的去探望亲人,有的去举办一个盛大的聚会……而我却与众不同,我是在医院里渡过新年的。
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昨天到爷爷家去玩,我没能控制住自己的嘴巴,吃得太多了,加上再受风寒,从晚上开始,肚子一点儿也不听使唤,又痛又胀,老是向厕所“冲刺”,还呕吐,直到十二点,不得不上医院去治疗。结果一挂水便是七八个小时,结果闹得爸爸妈妈都没好睡觉。
虽然肚子时不时地疼痛,有了家人的关怀,让我对治病有了信心与动力,有了护士的精心照料,令我倍感欣慰。感受到大家的温暖,加上药水的神奇魔力,让我的心情与疼痛一下子全好了。
前几天,我还在跟妈妈开玩笑说,今年的新年我要守岁,结果事实真是如此,在我开始挂水时,我一看表,已是凌晨十二点了。
这次生病,让我再次感受到了爸爸妈妈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与温暖,我一定要认真学*,争取在期末考试中考出好成绩,来回报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