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过新年 4
春节到了,马路上灯火辉煌,家家户户门口都贴上了对联,也挂上了红红的大灯笼,喜迎春节的到来。 除夕之夜,我们一家人一起来到奶奶家吃年夜饭,十几个人围着大圆桌。奶奶烧了我最爱吃的菜可丰富了有鱼、鸡翅膀、木耳、鸡爪、肉丸等等,看的我直流口水,我狼吞虎咽的就把饭给吃的干干净净。
吃完饭后,我就和小伙伴们一起玩游戏,放鞭炮,最后我回到自己家里,我准备了很多零食,一边看联欢晚会一边享受零食。晚会上有很多精彩的节目,但我最喜欢看小品,不知不觉就到了12点钟。新年的钟声响了,窗外响起了隆隆的鞭炮声,天空中到处都开放着绚丽的烟花美丽极了。
春节是快乐的,每个小朋友都喜欢过春节。是的,在春节里我们可以随意的吃、喝、玩、乐,这些都是令人愉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