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快乐_ 1
快乐犹如一曲优美的华尔兹,总能让人抛开烦恼,远离喧嚣,仿佛有股莫名的冲动想把一切都扔到九霄云外。
快乐的真谛其实很简单,但它同时是矛盾的,有时越渴望得到快乐,就越难实现,仿佛是在和你躲猫猫,你越拼命的寻找,越是无奈,就越是找不到快乐的踪影。或许有些事也讲究顺其自然吧!不用想方设法的创造快乐,这样只会使自己精疲力竭,或许它会自己找上门来呢?快乐,就是这么简单,只要每个人愿意分享内心当中那喜悦的心情,那些值得令人高兴的事情,这时快乐就会献上一份珍贵而美好的礼物————笑容。它会让每个人的血液中流淌着欢乐,面对他人总是能够莞尔一笑。是的,这就是快乐。
快乐不是自私的,把自己的快乐分享给另一个人就会有更多的快乐。大自然总会赐予人们最纯真,最舒心的事物,自然间的万物发挥各自的一己之力,展现出生命的勃勃生机,各自又传播着属于大家的那一份“笑容”。无论你身在何处,大自然总会在我们身边,悄悄地布下惊喜,不经意间便会发现无限快乐。走在树荫底下,可以看见阳光透过树叶而照射在地上的影子,错乱开来,便是一幅独具特色的油彩画。起风时,地上的落叶开始演奏起交响曲,错落有致的“沙沙”声应和着“呼呼’的风声,我不经感叹大自然送给我们的礼物是多么独一无二,顿时心旷神怡。走过草坪,发现许多孩子在草地上自由快乐的奔跑着,你追我赶玩的不亦乐乎,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
大自然总会有无穷无尽的方法变着法子来传递快乐,而我,只愿拥有一脸笑容,传递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