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长城 7
早上,我、哥哥、爸爸、妈妈和姑姑一起从宾馆坐上车子到了长城。
那天早上,外面“哗、哗、哗”地下着大雨,我们一下来,就在雨中淋着,刚好那天我们没有带伞或雨衣,怎么办呢?
于是,妈妈说:“我们买一件方便雨衣,怎么样?”我们异口同声地说:“好。”后,妈妈就马上买了五件雨衣,开始登长城顶峰。
过了一会儿,导游问我们,要坐车上去还是爬上去?我马上对妈妈说:“坐车上去吧!不然的话会累的。”于是,我们五人都同意了坐车后。和导游说了一声,她卖好票后,就各自拿着车票,坐车上山去了。
我们一下车,非常迷糊,就问爸爸,爸爸说:“还在半山腰呢!”我说:“还得走这么多的路呀!”当我正在说的时候,一位儿童从这里走过,他说:“山峰上立着一块石碑,上面写的是:”不到长城非好汉,这就是***为雄伟的长城题的词。“
到了那里,我们不紧看到了那块碑,还在那里拍了一张照留念留念。我心里想:我能登上这么雄伟的长城,成了一名好汉真不容易呀!
最后,我们带着兴奋、欢笑坐上车了下山去了。
回到宾馆,妈妈问我今天为什么这么开心,我说:”虽然外面下着大雨,但我还是登上了山峰,心里特别开心,快乐!“
今天,真开心,真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