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音乐梦_ 3
秋叶纷飞,我已走过无数的四季,一直都陪伴着我的,是音乐。
这声音脱离了人世的沉杂;这声音催促着花儿绽放!它在奔跑!跳跃!舞动!停歇!高低起伏的旋律就像是精灵在倾诉,或忧伤,或欢快,或沉寂,或喧腾。
我分明听到了”叮咚“的流水,细碎的鸟语。我清楚的看到了满园的桃花,飘悠的白云,它似乎能感觉到我的心跳。在我的前方,有一个美丽的铜铃,它牵绕着我这颗澎湃着热血的心。
我抵挡不住它那迷人的笑容,我曾多次地踏上那个使我梦魂缭绕的岛屿,倾听花儿的舞步。是它也沉浸在了这美妙的音乐中了吗?
忽然,音乐的旋律放慢了,好一首击碎人心的悲歌啊!落叶轻轻地飘着,轻得就像羽毛,是它们不想吵醒冬天,但它们又不得不呐喊出积蓄在它们心里多年来的委屈,它们痛苦,它们无助,在这一刻,它们却又迸发出一股强大的力量,混乱了乾坤!
那一串符号,那一声 呐喊,那一次惊心动魄的战斗,打破了安宁,打破了焦虑 。
一次次舞蹈,我爱那可爱的精灵;一朵朵鲜花,我爱那美丽的铜铃;一首首悲歌,我爱那迸发的力量,一种种语言,我爱那舞动的符号……
音乐,就让你把我的心牵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