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闹钟_ 7
我的小闹钟是我的好伙伴,它坚守岗位的精神值得我学*。它是我过九岁生日时,妈妈给我买的。它的里面印着一只黄色的小鸭子和一个铁塔,可好看了,我可喜欢它了。
当小闹钟刚来我家时,妈妈就没叫我起床了。那天是小闹钟第一天值日,到了吃饭的时间,小闹钟开始喊:“小懒虫,别睡了,起床了。”我当时正做着好梦,就被它叫醒了,我很生气,我说:“小闹钟,你别吵,我要睡觉。”于是我又沉沉的睡去,不知过了有多久,我朦朦胧胧的听见了小闹钟的喊声。我揉了揉眼睛,一看表,我大吃一惊,竟然都八点了。我匆匆穿上衣服,连忙向学校跑去,那时已经上课20分钟了。唉,真后悔没听小闹钟的话。从那以后,我每天按时起床,因此每天都会得到妈妈的夸奖,妈妈说我真是一个按时起床的好孩子。哈哈,这都是小闹钟的功劳,小闹钟这么敬业,你说我能不喜欢它吗?
我们两个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我很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