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闹钟_ 2
我的房间里有一个可爱的小闹钟。这是我过生日时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这个小闹钟是一头长着黄色“皮毛”的熊。它圆圆的脑袋,小小的眼睛,大大的耳朵,配上灿烂的笑容,显得憨态可掬。在小熊的肚子里,有一个圆形的心脏,那就一面钟。在钟的中间,有四根针。它们分别是又短又粗的时针,和时针一样粗,但比它长的是分针,又长又细的则是秒针——当然了,那又短又细,红色的就是定时针了。
时针、分针和秒针是用来做什么的,我不说大家都知道。可定时针又是用来做什么用的呢?它是用来定闹钟的。只要转动闹钟背面红色的按扭,并把定时针调到需要闹铃的时间上,一到这个时间,小闹钟就会丁零零地叫起来,直到将背面红色的按扭拨回原位为止。
小闹钟是我的好伙伴,它每天督促我早起,时刻提醒我要珍惜时间,认真学*!每天晚上,我都会将定时针调到7点的位置,第二天早上7点,小闹钟都会准时叫我起床,好像在说:“小主人,快起床,要不然就会迟到的……”有好几次,我放学回到家就想先出去玩一下,再回来再写作业。可每次在我准备出去玩的时候,小闹钟的指针便“滴答滴答”地响了起来,好像在说:“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时间是多么宝贵,你不能浪费时间呀!”想到自己这样做确实不太好,我脸一红,马上回到桌上写起作业来……
我爱我的好伙伴,我喜欢我的小闹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