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闹钟作文450字
我的小闹钟    尚志小学五年二班 韩宇为    我有一个小闹钟,它是我小舅在哈尔滨出差回来时送给我的礼物。    小闹钟的身高大约有20厘米,它的样子像一个美丽的女教师。从外形上看,它头上戴着一顶橙黄色的帽子,帽子下面是长长的、像瀑布一样的头发。它还戴着一副黑框眼镜。眼镜的后面是一双亮晶晶的眼睛。耳朵上还戴着一副耳钉。它穿着一身橙黄色的衣服,非常好看。帽子的上面有一个按钮。如果你一按它的按钮,它就会大声地叫着:“宝宝起床!宝宝起床!”你要是不再去按那个按钮,它就会一直这样叫个不停。你要是再按它一下,它立即会说“早上好!”就停止了。    小闹钟的肚子上有一个圆形的表盘,表盘里面有三兄弟。老大叫时针,长得又矮又胖,走的也最慢。老二叫分针,它比老大长得高,也比老大瘦得多,跑得也快。老三叫秒针,它比分针还瘦,也是三兄弟中跑得最快的一个,一分钟它就能围着表盘跑一圈呢!    我的小闹钟好漂亮啊,我非常喜欢我的小闹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