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闹钟_ 8
我有许许多多的小闹钟,数了一下,竟有38个!其中有一个,是我最喜欢的,因为它是多功能的。
小闹钟里面的数字是炫彩色的,像五颜六色的彩虹,更像色彩斑斓的棒棒糖,里面有尖尖的“针头”,那当然是时针、分针和秒针了。外观是由一些浅蓝、一些深绿、一些浅黄和一些百合色组成的,特别漂亮。小闹钟脑袋上的那个锤子锤得很厉害,那声音不用说,肯定特别响了,能从我家一下传到离我十万八千里远的地方。但是在响之前,它都会说一生僻字,说完了,才打闹铃。
小闹钟对我特别的好。在我没有这个小闹钟之前,我总是在班里倒数第一个到的。但是,有了闹钟,我天天都是前十名。
有一次,我的闹钟突然坏掉了,我嚎啕大哭,让爸爸再卖一个模一样的。爸爸拿着小闹钟,这看看,那看看,想了想说:“可能是没电了,装上电池就行了。”我听了,心情一下子变好了。
小闹钟还特别体贴我。在睡觉之前,我都要对小闹钟说:“明天,声音变小一点。”说完,我会把耳朵贴在小闹钟上,这时它好像对我说“主人,好的!”然后,又说一句:“lloveyou”,我非常感动。
小闹钟还在梦中告诉我,如果我没电了,不要让爸爸再买,应当自己修理,虽然我是你最喜欢的,但是也有比我好的,万一你买了比我好的,我肯定会孤独的。
我的小闹钟厉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