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闹钟作文450字
我有一个可爱的小闹钟。它是爸爸在我八岁那年送的生日礼物。   我十分喜爱我的小闹钟。一只蓝色的顽皮的小熊,再加上一个棕色的小木桩,就组成了这个造型别致的小闹钟。远远望去,这只憨态可掬的小熊两只前爪正趴在小木桩的前方,一只后爪跷在小木桩的前方,一只后爪做出一副赛跑的样子。两只圆圆的眼睛紧紧地盯着前方,似乎在暗示我要珍惜时间吧!在那个小木桩的中央,镶嵌着一个大表盘,十二个彩色的数字均匀地刻在了表盘的一周。里面住着四个兄弟,他们分别是时针、分针、秒针和定时针。除了定时针小弟偶尔会偷懒,其他三兄弟都从早到晚、不知疲倦的忙碌着,嘴里还不停地唱着“滴答、滴答”这首欢乐的歌儿。   我的小闹钟还有许多功能呢。每天早晨,小闹钟都准时地唱起了“丁零零”的歌儿,把我从睡梦中唤醒。它还能发出各种美妙的音乐。在它的背面,还有一个按钮,轻轻一按,就会显示出日期和时间。只要你轻轻碰触一下表盘,小闹钟就会发出微弱的亮光,供你夜里照明。   小闹钟是我学*、生活的好伙伴、好朋友、好帮手,我打心眼里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