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闹钟_ 6
我的书桌上摆着一个精巧的小闹钟,它是我过生日时妈妈送的生日礼物,我可喜欢它了。
它有着一层蓝色的外壳,表面的那一层是玻璃里,玻璃里面镶嵌着圆圆的表盘,表盘上装有三根细细的针,分别是秒针、分针和时针,那秒针比其它针跑得都要快上许多,好似有人在后面追赶它,而分针在秒针跑完一圈后才慢悠悠地走一步,真像是个闲庭漫步的老爷爷啊!小闹钟滚圆圆的身躯下面还长着一双又短又粗的小腿,远远望去,就好像一个小士兵站在我的书桌上。
接着拆开外壳,只见里面都是在不停转动的齿轮,如果要它们停止转动,只需要旋转一下旁边的把手,旋完就会靠弹簧传送到内部的铁片,这铁片就是整个闹钟的力量来源,它会使齿轮重新转动,是不是很神奇呢?
就是这么一个小闹钟,每天都不辞辛苦地工作着。自从有了它之后,我每天上学都不用担心迟到。因为每天早上,它会按时地在我身旁叮铃铃地响着,叫醒我,催促我起床。就这样,它成了我的好伙伴。有一次,我睡觉前忘记调时间了,到第二天早上,它依然按时响着。后来我才知道,原来是妈妈提前帮我调好了。
这就是我的小闹钟,我很喜欢它,它是妈妈送我的最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