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端午节_ 5
今天是端午节,我们去奶奶家走亲戚了。
我和妹妹很开心,今天中午我大有口福,因为我奶奶给我们走了炖肉,别小看这一锅炖肉,奶奶做的炖肉味道鲜美,好吃极了。吃完饭,我和弟弟妹妹欢蹦乱跳地去床上午休。其实,看上去是午休,其实就是上床上玩,觉没睡好,我叔叔婶婶就会来了,但是我以为我叔婶会来了我弟就就会安心的睡觉,但是事情并不是那么简单,我弟不但没有睡觉,反而和我打起来了。
我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我弟就开始打我了,刚开始我以为他跟我闹着玩,所以我就没怎么理会他,继续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一会儿我弟变本加厉,打的越来越疼,所以我忍不住了,我就打他一下,我弟又打我一下,没一会儿,床变成了我俩的战场,开始真正的打起来了。我气的火冒三丈,我弟的嘴撇着看着非常吓人,我弟还给我的衣服扯烂了,我就真的恼怒了,我就毫不客气的跟我弟打起来了,最后我还是把我弟真的打哭了。
看来我弟又些欠收拾了。但是我作为一个大姐,不能打他,只能好好教育了。
这就是我在老家度过的端午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