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想告诉你_ 1
有些歌听着听着就厌了,有的人走着走着就散了。这世界好小,我一个回眸认识了你,这世界又好大。我怕一个转身弄丢你。
当我们刚来到这所学校时,陌生的人,陌生的环境,既是对在熟悉不过的东西也感到陌生。冥冥之中我们相遇了,在这个陌生不能再陌生的地方。你向我点头微笑伸出手自我介绍,我礼貌的想你点点头。你的笑容是我见过世界上最美丽的花朵。
相遇,相知我们成了最好的朋友。你给了我一段羡煞旁人的友谊。我陪你度过了三年快乐时光。
那年你剪了一个可爱又搞笑的蘑菇头我穿了个阳光而掉板的运动衣。阳光下嬉戏打闹欢声笑语。还记得那次考试吗?鲜红的分数像刀子一样刻在我的心上,一刀一刀像把我整个人都撕裂。窗外面一直下,雨滴拍打着大地发出不规则的声响,教室内同学们一个个眉飞色舞的炫耀成绩。终于我再也忍受不住心中的不悦,冲出教室,跑向操场。
雨一直下,天空黑沉沉的,这环境压的我窒息。雨点拍打着我的脸,我闭眼享受它带给我的暂时清醒。我看着天空自言自语道:“你是不是在为我哭泣。”我看到你从远处跑来,雨滴打湿你的头发,你那蘑菇头湿湿的让人看了不禁想笑。过了一会儿,你面无表情地走到我面前,你一改常态让我也有些不自然。你坐在我身旁什么话都没给我说,我俩都沉默了任由雨点拍打。过了许久,我开口道:“我想通了,我们**室吧。”你先是面无表情十分严肃几秒后大笑拍着我的手“赶紧走、赶紧走,我早就想走了”我看看你无奈的笑了大雨过后,天边出现了一道彩虹,你说那是我俩看过最美的风景。
玉皇三年过去了,事是人非,早已扎起小辫子,而我也在也不愿意穿那调板的运动衣。你曾问我:好朋友真的可以一辈子吗?那时我笑了没有回答。
无论地球正转逆转我一直在你身边,朋友我多想告诉你:“一辈子不是说着玩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