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切都是误会。
——题记
Y,是我这辈子唯一的好朋友,其他的,只能算朋友。
不久前,Y和我的另一个好朋友N吵架了。后来,他们要我选择一方,我愣住了,不知所措。Y告诉我,如果她想和解,就可以了,而N却说,她也没错,最后,Y走了,我和N的感情恢复了,一如既往。
可是Y啊!你可知道,你的离开让我有多心痛,我给你发的短信你不曾回复。每次看见有人和自己的朋友一起打闹嬉戏,我能做的,只有迅速跑回家,然后把自己关在房子里失声痛哭,而后,在面无表情的走出房间,装作什么都不曾发生过。后来,我听说你和N又吵架了,我去把他痛骂了一顿后,问她为什么?结果她告诉我,其实她也不想,可你非要吵,我哭着说不信。你知不知道,为了你和她,我流过多少泪,可你回不来了,这我知道,可我梦见了你好多次。梦中,你笑着对我说:"我们永远是好朋友。"不知为什么醒来的时候眼角都是泪。我想,这样的梦,我的心抗拒了,它不希望我们分开。也是,我也好希望我们和好。可是,我好害怕你会不同意。
我总希望梦想成真,可是到头来却是空欢喜一场。无论如何,这场梦我一定会让它实现,不论付出什么,我都在所不惜......
几不可闻的微风吹过,灯火跃动了两下,而后,缓缓地——熄灭了。我这里,有世间最宝贵的东西,那就是我对你的真心。我的心你听到了吗?Y,我会永存我们之间这段美好的回忆,还有你那抹不去的笑颜,我会永久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