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想告诉你 10
你说我是你永远爱着的孩子,我微笑着,在一袭芬芳中被深深感到……
你说我是个让人不理解的孩子,温顺,烦躁,怪笑,敏感,快乐,忧伤…甚至有点颓然,却很乐观,你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的矛盾性格那么明显而突出地集于我一身。但你却能一眼看穿我笑笑的纠结的心思。给予我最温暖的庇护。你清楚我很要强,但极端的要强会让我有一点不自信,一点颓废和悲观。当你的眼触及我最敏感的伤痛,你会有些心疼的安慰我:“思思,好好努力,只要再加油一点,妈妈相信你就会成功了。”这么简单而又被重复了N+1遍的话为什么会如此笃定地从你的嘴里说出?我想,大概是那一刻你眼中温暖如斯的申请感化了我吧!要不,我怎么会觉得这些话如此细腻动人呢?
其实,我多想告诉你,你给的幸福,已占据了我心中最柔软的地方。
仍记得又一次,我一个人跟旅行团去玩。巴士上我独自呆在窗口,听着从MP5中发出的high歌,笑着跟你挥手。你的笑容明明很清晰为什么会让人感到有些忧伤呢?巴士开动的一刹那,看着你有些瘦弱的身影在视线里后退,我竟有些难过,不经意地回头,看见你的身影定格在站台上,眼泪挂在笑脸上,眼里的牵挂浓得像一团化不开的雾。我有些心疼,你怎么那么傻呢?怎么会笑着哭出来呢?就这样,我一边心疼你,一边在巴士上哭得惨兮兮的。都怪你,惹得我哭,好吧。两星期后,再让那抹牵挂的温情变成开心的释意吧!
其实,我多想告诉你:“妈妈,谢谢你的无私—尽管您不曾在意你的付出。”
您看着我一步步长大,从孩子到少年,从喜到悲,但永远不变的是你么好的温情。亲爱的妈妈,多想告诉你:“我有多爱你,正如你爱我的一样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