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想告诉你_ 9
有些话,只能留在心中,想要告诉你,却又无法开口。——题记
在每一个人的心中,都会有一些话想要告诉对方,但是却又说不出口。而在我的心中,也有一些话,多想告诉你啊!
逐渐长大的我们却随着长大的脚步而丧失了许多东西。我们不会像儿时那样整日缠着父母,更不会有什么话就对他们说,可是我多想告诉他们:我是依然爱着你们的。
还记得上次生日的那一天,原本忙碌的他们硬是挤出时间来为我过生日。一整天,我们上午去了欢乐谷,不喜欢玩这些刺激游戏的他们也为了陪我而一次次坐上他们不喜欢的座椅上,而一下来后,他们仍然第一个关心我,而硬是带着笑容看着我。看着他们眉间那一丝痛苦的表情,我多想告诉他们:我爱你们。
下午,他们在家里忙碌着为晚上的大餐做准备,而我却因为上午的劳累而睡着了。一个半小时过去了,醒来以后,偷偷溜进厨房,他们俩个都直捶腰部,看来是由于上午陪我坐过山车而腰疼了,但他们却没有在我面前抱怨过一句,只想让我高兴。爸爸妈妈,我多想告诉你们;我爱你们。
到了吃饭的时间了,吃着爸妈亲手做的饭菜,虽不及饭店里的大厨师做的好,但是这些都充满着爱的味道。狂欢过后,已到了8点,此时的我,闲着无聊,就上网聊天。时间很快就过去了,转眼已到了10点钟,我正准备睡觉了,却突然想去看看爸妈是不是早就睡了,便悄悄地走到他们门前,我又偷偷地朝里面一看,妈妈正在里面写着什么,一定是他今天的工作。迎着灯光,我看到几根白发。妈妈,我多想告诉你我爱你啊!
第二天,爸爸妈妈要回外地去工作了,我想要起来送他们,但他们不肯。看着他们远去的背影,我多想说一句“我爱你们”。
下一次,下一次我一定要告诉你们我真的很爱你们。
记忆又被拉回到现在,看着那天拍下来的照片,我有自言自语道:我多想告诉你们啊!我一定不会再错失机会了,我一定会勇敢地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