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的来历 6
你们猜猜我是谁?对了!我就是大名鼎鼎的刘浩宇!
每一个人的名字都有一个来历,就让我说一说我的名字的来历吧。
我姓刘,因为我家祖祖辈辈都姓刘,我还不知道我是不是刘备的子孙后代呢!还有,后面的两个字是怎么来的呢?接下来让我告诉你吧!
我的爷爷本来想给我取一个叫刘树重的名字,树字的来由是因为所有堂兄弟的中间一个字都是树字,重字是因为爷爷想让我长大了做一个德高望重的人,因此第三个字是重字。但妈妈觉得这个名字太土了,所以,没有采取爷爷的意见。
妈妈在网上寻查了许多名字,还是一无所获。可是,妈妈没有放弃,还在继续寻找。
终于有一天,我的名字诞生了,那就是大名鼎鼎的刘浩宇!
妈妈给我取这个名字的意思很简单,就是让我的心胸跟宇宙一样浩瀚,我也非常喜欢这个名字。
我非常喜欢我的名字和名字的来历,你喜欢吗?还有,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喜欢自己的名字呢?快来告诉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