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抽烟的爸爸 10
我的爸爸今年三十出头,皮肤黑黑,浓眉大眼,身材健壮哈哈!大家一听是不是觉得我爸爸很帅呀?可是呢,我爸爸也有美中不足的地方那就是爱抽烟。
有一天早上刚起床,就看到爸爸在抽烟还不断的咳嗽,妈妈就在那说:“你的咽炎又犯里吧?这几天好像更严重了,不行你就把烟戒了吧,那样对你的咽炎会有好处的。”可爸爸呢却说:“戒了 估计不可能,少抽点还行。”接着又是几声咳嗽甚至还干呕,刚刚吃过早饭,爸爸就马上点了一根烟,悠然的吞吐着眼圈。那种表情真是享受至极。妈妈看到后,又升起又担心地说:“你的咽炎一定不 会好了,不抽烟你就不能活了吗?”爸爸无奈又可怜的看着妈妈,可仍然没有把杨戒掉。
这就是我那个爱抽烟的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