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抽烟的爸爸 1
我的爸爸一天最少抽一次烟。每天他对我说话的内容都不同,但我对他说话的内容却一样。有一次,我捂着鼻子大声吼道:“爸爸,不许抽烟。”爸爸装作没听见,我跑过去,正要抢他的烟,爸爸一转 头跑走了。我跟着他,爸爸又抽了几口烟,然后自觉的把烟熄了。
有一次,我捂着鼻子大吼一声,说:“爸爸,不许抽烟。”爸爸捂上耳朵缓慢的说:“听不见,吵死了。”真没办法,我只好让他把那根烟抽完了。
还有一次,我还是捂着鼻子大吼:“爸爸,不许抽烟。”爸爸满脸堆笑地说:“怡怡,你也抽几口吧。”我说:“想引我误入歧途,没门。”爸爸说:“我再抽几口,就几口。”我连想也没想,就答应了。
瞧,这就是我的爱抽烟的爸爸,想尽了办法多抽几口烟的爸爸,有趣吗?你们的爸爸也爱抽烟吗?也像我的爸爸一样,用尽了千方百计抽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