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抽烟的爸爸 7
我的爸爸长着一双小小的眼睛,一张很大的嘴,牙齿越来越黄了,走起路来大摇大摆的。他有优点,也有缺点,优点几天几夜都说不完,可缺点我认为只有一个,那就是爱抽烟。我爸爸因为抽烟经常和妈妈吵架,可我爸爸就是不记性。
去年夏天的一天,我正在睡午觉,这时爸爸悄无声息地推开门走过来,声音虽然很小,但是我能听得到,我于是就假装睡了起来,他走过来兴奋地小声说:“真是天助我也啊!老婆没在,儿子睡觉,这不正是抽烟的大好时机吗?"我在被子里,暗暗发笑,“就你还想再有我的时候抽烟,没门。我昨天早已趁你不在的时候把烟扔了,我今天一定要把你给我妈妈说。”我想着想着便睡着了。
呀!不好怎么有股烟味,我被这烟味熏醒了,难道是着火了吗?不对,爸爸在怎么可能着火呢?难道爸爸又抽烟了。我二话不说拿起灭火器冲向爸爸的房间,不管三七二十一就乱喷了起来,最后听见有人喊:“是谁?”我才停下了手,一看爸爸全身都湿了,烟也灭了。no,这下我才知道爸爸抽的烟太多了,所以房子里才有这么浓的烟味。接下来的事情我想大家应该都知道了吧!我100%是被爸爸打了一顿。妈妈回来了,看了看房间,问:“房间怎么变成这样了呢?"我说了经过,这下把妈妈气得哭笑不得啊!
这就是我的老爸,他明明可以十全十美的,都是因为抽烟。让家里人很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