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抽烟的爸爸 9
每个人都是一首与众不同的诗,在我身边有很多值得我去尊重的人,有的是可爱的妹妹,有的是我最好的朋友。今天,我就给大家说说爱抽烟的爸爸。
我的爸爸有一张黑黑的脸蛋,浓浓的眉毛下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它像黑珍珠一样光亮,满脸的胡子可能比针还要扎人。他最喜欢穿迷彩服了,胖胖的身子显得也更像一个圆球,如果他吃得多的话,那他就是一个典型的猪八戒喽。记得那是星期六的中午,他正高兴地翘着二良腿,在美滋滋地抽着他的烟看新闻,我去跟他要摇控器时,他又吸了一口烟,往我脸上吐,把我呛得直在一旁咳嗽,爸爸看见了我被他的烟呛个正着,就又跑去窗子边抽去,可是又来了一阵风把烟往我脸上吹去了。唉,我真倒霉呀。每当夜色弥漫时,爸爸又在加班了,等你早上一看,书房里到处都是烟头,整个书房都变成了烟的世界了。我的爸爸真爱抽烟呀,我和妈妈不止一次遇到了这样的情况了,我们劝他少抽点烟,可都无济于事。
这就是爱抽烟的爸爸,只要爸爸一在家,那家里就会变成“仙境”了,为了健康,真希望爸色少抽一点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