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抽烟的爸爸 6
你们的爸爸喜欢抽烟吗?我的爸爸是非常喜欢抽烟的。
家里的每一个角落每一个地方几乎都有他的烟味,每一次在他抽烟的时候我都会告诉他不要抽烟很臭,爸爸每次都告诉我好啦下次不抽了,结果下次他还在抽,妈妈有时候也经常说他抽烟对身体不好,爸爸总是嬉皮笑脸的说好啦下次不会啦,结果下次他又在抽,他说话就是这样从来都不算数。
有一次我把他的烟给藏起来了,结果他以为是妈妈干的,就一直说妈妈,妈妈却没有理会他,他就下楼重新买了一包,然后没办法我就把藏起来的烟还给了爸爸,爸爸才知道是他误会妈妈了。
特别是有一次因为爸爸抽烟,妈妈和他差点就吵架了,是因为那天我们一家要回老家,爸爸他说有些累让妈妈开车,妈妈就开车了,可是才开了没多久爸爸就在车里面抽烟,他开着窗,想让因为不那么浓,我捂着鼻子告诉爸爸很臭,爸爸就说很快就抽完了,妈妈白了他一眼没有说话,可是大概过了半个小时吧,爸爸又开始抽烟了,这次妈妈憋不住了,妈妈说在抽烟就自己来开车,然后爸爸说很快就抽完了,妈妈就一路上一直说爸爸。
哎,有一个这么爱抽烟的爸爸可怎么办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