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流星划过深邃幽静的深蓝色天幕,转瞬即逝,闪烁最亮的光点,短暂而永恒。我享受着短暂的美好。银白色轻柔的气息渗入心扉,是在细节中被感动的温暖。其中有一件事虽然是一件**常常的小事,却能打动人们的心。
那天早晨,我正在睡觉,忽然有人拍我的皮股,我摸模糊糊的睁开眼睛一看,原来是妈妈。妈妈一边拉开窗帘一边对我说:“小懒虫,快起床了!”我懒洋洋的穿上衣服,起了床,问妈妈:“今天早上吃什么呀?”妈妈说:“吃油炸方便面加鸡蛋!”我高兴的点了点头。
在我洗脸刷牙的时候,一股股香气扑入我的鼻子,我匆匆忙忙的赶到厨房,想看看到底是什么这么香,我进了厨房,打开右手边的锅盖,是一些香喷喷的方便面和一个胖乎乎荷包鸡蛋,我左手打开锅盖一看,我的心像被刀子划了一道口子一样,妈妈呀妈妈,你让我吃香喷喷的方便面,而你却喝昨晚剩的稀饭。这时,妈妈把一碗方便面喝一碗稀端走到餐厅,我也紧跟不舍,妈妈把两个碗放到桌上,示意要我快吃,这饭我说什么也不能吃,可是妈妈的态度坚决,非让我吃不可,我端起碗来,飞快的把碗里的鸡蛋夹到妈妈碗里,妈妈先是一愣,然后跟我说她吃过了,让我自己吃。妈妈又把鸡蛋夹到我的碗里。这时候,我觉得房子里格外安静,因为我被伟大的母爱感动了。
至今,那个早上发生的事我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