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 3
社区各位居民:
全国文明城市是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代表着每一位市民的文明形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共建和谐美好家园,是全体市民的共同心愿,是增强城市核心竞争力、打造城市升级版的重要载体。为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我们向各位居民发出如下倡议:
当好创建文明城市的实践者——全力支持、积极参与创建工作,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树立文明形象,维护城市荣誉。
当好创建文明城市的宣传者——广泛宣传文明礼仪知识,强化秩序观念和公德意识,形成良好风气。知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当好创建文明城市的监督者——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坚决劝诫和制止不文明行为,以身作则,自觉摒弃各种陋*。
当好创建文明城市的志愿者——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与社区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的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
文明城市呼唤文明市民,文明市民造就文明城市。你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代表着德阳的形象,展示着城市的文明程度,让我们手挽手、心连心,迅速行动起来,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美丽德阳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