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读书演讲稿8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你们好!我是一(4)班的xxx,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爱读书》。
我是一位爱读书的小女孩。我爱读书,因为读书能让我认识很多宝宝。记得有一次,妈妈故意考我一个很难的宝宝,我答对了,妈妈夸我真棒,我特别开心。
我爱读书,因为读书能让我懂得很多道理。我会经常帮助别人。我会帮阿姨带小弟弟,把好吃好玩的让给他;我会帮助同学学会不认识的宝宝;我会帮助爸爸妈妈做家务事。告诉你们,我还是兰老师的小帮手呢!大家都夸我是个懂事的好孩子。
我爱读书,因为读书能让我学到很多知识,做个好学生、好孩子。读书也使我懂得了许多知识。在书中,有些故事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卖火柴的女孩》,《丑小鸦》,它们那些顽强不屈的精神都值得我们学*。
我爱读书,因为我认为读书是一件快乐的事情。小朋友们,你们觉得呢?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