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书籍是人类最珍贵的东西,人没有了书籍就好像生活中没有了阳光,鸟儿没有了翅膀、人离开了书,就像鱼儿离开了水。让我们一起读书吧。
书可以增加人的智慧,可以认许多字,可以从书中发现一些乐趣……比如说:快乐日记、快乐作文与阅读、小公主……从这些书中可以发现许多的乐趣和道理。我总是像一只勤劳的小蜜蜂,在书的百花园里采蜜。在这里,我发现了许多秘密:远古时代,人们钻木取火、第一个皇帝是秦始皇、人类的祖先是猿人、贝尔发明了电话……
从中我还陶醉在书中。为卖火柴的小女孩哭泣、为中华民族战胜敌人高兴、为岳飞将军的壮志未酬鸣不*、为那些可爱的小昆虫们感到快乐、为梭梭拉拉团圆一起感到兴奋、为英法侵略者火烧圆明园感到愤怒……都让我流连往返。我喜欢书,因为在这里可以学到课本上学不到的东西。书是收获希望的土地,我要好好读书,收获更多的果实。
朋友们,让我们一起来读书吧。书中会让你的智慧无穷,让你出口成章,让你博学多才。俗话说:“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知识是无穷尽的,让我们一起走进书的海洋,书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