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人6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自己最敬佩的人,我也不例外,我最敬佩的人就是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位工程师。他那乌黑的头发里掺有一些白头发,那眼睛却是炯炯有神的,我的爸爸会修电器,也会装修各种各样的房子。
记得有一个星期天,爸爸走进我的房间,四周望了望,说:“你房间的光线太暗了,帮你做一盏台灯吧!”我有些不敢相信,说:“爸爸,您真的会做台灯吗?”“当然了!”爸爸胸有成竹地说。
果然,爸爸快速地找来一个木片,一个直流器,两个小铁片和一盏20瓦灯管,爸爸迅速地把直流器装在木板上,接着把电线接到小铁片上,再把小铁片插在木板里,再把胶管粘在小铁片里,最后把灯管粘在胶管下面,一盏台灯在我爸爸的手里诞生了。
虽然台灯不好看,但是我很喜欢。我快速地一插上电,真的亮了。“亮了!亮了!我兴奋地说,爸爸真厉害。”我冲入爸爸的怀抱。
我真敬佩多才多艺的爸爸,也为有这样的爸爸而自豪,你们觉得我的爸爸厉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