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人4
如果你问我,我最敬佩的人是谁?我一定会不假思索的说:“陈老师。
为什么说我最敬佩陈老师呢?因为陈老师上课的时候是“笑星”,下课的时候是“老顽童”,批改作业时是“大老虎”,如果你不信,就听我把这个作文给读下去。
有一次,代班的陈老师来我们上数学课,本来安静的课堂忽然就被窃窃私语的声音打破了,我突然觉得耳朵旁边像有两只“蚊子”在小声的说话。我一看,明白了,原来那两只蚊子就是我后面那张桌子的主人,那个主人正在和她的同桌东张西望,我一抬头,发现老师正盯着她和她的同桌,我本以为她死定了,可没想到老师却说:“王鑫瑶,你是有特异功能吗?人的脖子是只能转180度,可你的脖子却能转360度。”说完又一本正经的扭脖子。“哈哈哈……”如果你在走廊里来回去走动,你会发现四(4)班永远都有笑声……我们就是这样玩中学,学中学玩。
每到下课,都是我们班最活跃的时候。也许你会说:“下课,肯定活跃呀!恐怕只有残疾的人才会不喜欢的吧。”可是,当我说是老师陪我们一起玩时,你也许就相信了。
下课时,陈老师会迅速的换上球衣,球鞋和我班的男生一起打篮球。只见陈老师一个扣篮,进了!我们女生和别的班一起欢呼雀跃……
批改作业时,陈老师就是一只“大老虎”,这不,又一个同学从老师办公室哭丧着脸回来了,虽然我还没有体会到陈老师是多么可怕,但从老师他们的表情可以看出,一定非常可怕。蔡金睿--啊!竟然叫到我了,看来,不用推测我也可以知道啦……
这就是我的老师,既是“笑星”、“老顽童”,也是“大老虎”。